【天亮時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在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在即,自由的香港與專制的大陸無法共存,攤牌無可避免|兼談人權與主權(政論天下第52集 20190918)天亮時分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通過在即,自由的 #香港 與專制的大陸無法共存,攤牌無可避免。兼談人權與主權。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将精準制裁在香港踐踏人權的官員,拒絕他們入境美國,並凍結其財產。9月17日美國國會舉行聽證,預計法案將獲得兩黨多數議員支持,並在十月份簽署為法案。9月11日,美國參議院通過了《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其内容與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類似。

中共未能在香港暴力鎮壓,乃是受制於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香港的信息自由。民衆用手機拍攝黑警打人以及冒充示威者製造事端,這讓中共的抹黑無用武之地。

中共想將大陸的極權制度强加給香港,導致自由的香港和極權的大陸已經無法共存。人權 高於主權的三個理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