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01醫院廣告被刪 「紅牆御醫」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北京301醫院一條關於中共領導人健康保健的廣告在微信引發爭議後被迅速刪除,但是卻引起民眾對「981首長健康工程」的好奇。這是個什麼樣的工程呢?來了解一下。

9月15號微信上熱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廣告,宣傳為中共領導人服務的「981首長健康工程」,並透露延壽目標為150歲。廣告引發民間質疑中共領導人耗費民脂民膏來延壽,同時廣告內容還涉及敏感的「器官功能再生」,第二天就被刪除。

當局同時還刪除了百度百科等平臺上所有「981首長健康工程」的相關信息,但是這反而引起民眾好奇,自發保存和發布相關資料。

根據「互動百科」的公開信息,「981工程」的紅色歷史可以追溯到1927年中共在井岡山創建的第一所紅軍醫院。1950年時任中共中央五大書記之一的任弼時突然腦溢血身亡,其他中共高層在擔憂下成立了「中央保健組」。1953年,中共軍委直屬醫院改為「解放軍第三〇一醫院」,專門負責中共高層的醫療保健,於是「首長健康醫療保健體系」越來越成熟,2005年在軍隊醫科院的領導下,如今的「首長保健」課題組成立。

這個保健體系發展至今,已經形成一個令人咋舌的「紅牆御醫」體系。公開信息中毫不掩饰的宣傳,多年專門服務於中共首長的醫療保健專家們,整合國內外最先進的醫療保健技術,擁有國際上最前沿的高精尖預防醫療保健設備和分子診斷實驗室,「嘔心瀝血」的想讓中共領導人「不大病,不早老,更長壽」。

資料還顯示,「981工程」包含三大工程,五大任務,六大體系。每一項都是一門複雜的學科,投入的人力、財力堪稱傾「舉國之力」。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也就是說,整個國家在醫療健康方面最尖端的資源,全部都被花費在這個極少數的權貴群體身上。此前有媒體曝光的數據顯示,中共副國級的高官每人每年的平均醫療保健開支超過2700萬元。那麼根據中共中科院自己的一個調查報告,中國現在每年80%的醫療費用,其實都是用在了850萬黨政幹部這一個龐大的群體。」

官方統計顯示,2018年中國人均壽命是77歲。而「981工程」的目標則是:健康88,長壽達到150——幾乎是中國人均壽命的一倍。

但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人如何能對抗衰老?

唐靖遠:「你要想讓這個人的壽命延長幾乎一倍,就意味著這個人幾乎所有的器官全部都要更換,要移植,而且還不止一次。因為重要的器官以現有的技術,無論是心、肝、腎,他移植以後的平均存活期就只有五到十年。」

被刪除的廣告和公開資料中,都用到了「器官功能再生」這個詞。

唐靖遠:「在人體器官中我們都知道,唯一具有可以完整功能再生的就只是肝臟。那麼其他所有的重要器官,其功能的再生只能是倚靠移植,或者是醫學設備。那麼即便是肝臟的再生,它也是有先決條件,就是你這個肝臟它能夠保留下的,不能夠低於三分之一。」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中共它一貫善於玩弄文字遊戲。因為人體到了一定程度不可能說有一個器官再生。牙齒掉了小孩能長出來,人到一定年齡他也長不出來了。所以說所謂器官再生,它就是器官移植。」

器官移植一直是中共當局諱莫如深的話題,但卻在「紅牆御醫」的廣告中宣傳出來。有網友質疑:「他們做廣告的目的是什麼?讓民間富豪也高價買壽命,器官產業化鏈條要發揮支柱產業作用,還是醫院利益驅使忘了替黨保密?」

公開資料顯示,2011年「981健康工程」已經市場化,除了中共領導,「紅牆御醫」體系拓展到為社會精英服務。

推特上有人質疑,中共「怎麼不差钱,不缺器官」?還有很人質疑中共可能「殺害并活摘健康的法輪功學員、維族人和年輕人的器官」,或將14億人當作器官庫。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