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軍事區要看外星人 兩外國人先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9月19日,兩名在內華達州因擅闖軍事禁區51區而被捕的荷蘭遊客,將被釋放回國,當局表示,將嚴懲任何違法進入禁區的人,然而即便如此,仍有兩百多萬網友在臉書上確認,要參加9月20日強攻51區,一起看外星人的活動,來看報導。

今年7月,有人在臉書上發起活動,呼籲在9月20號凌晨一起闖入51區,尋找傳說中的外星人,此活動立即吸引了超過百萬網友的回應。

而想要闖入51區的人中,還有來自荷蘭的兩個年輕人(Govert Charles Wilhelmus Jacob Sweep, Ties Granzier),他們雖然並沒有在意9月20日一起闖51區的活動,但在9月10日,他們悄悄溜入51區外圍的領地,隨即遭到奈縣警方逮捕,並以擅闖禁區的罪名被起訴。

奈縣地區檢察官 Chris Arabia:「對我們來說,讓他們坐牢、罰款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非常嚴肅地對待這些犯罪,也是想讓大家知道,闖51區的蠢事我們是零容忍的。」

法庭起先判處二人1年的監禁,但隨後改為入獄三天,並每人處罰$2,280美元的罰款,以及沒收所有攝像器材。二人也保證下不為例,再也不敢越雷池一步。

荷蘭遊客 Govert Sweep & Ties Granzier:「我們現在又回到監獄了,未來的三天我們要在這度過了,週四,也就是19號,我們就回荷蘭老家了,我們不想惹任何麻煩,但情況有點失控,我們已經得到教訓了,還是回去比較好,我們再也不會熱麻煩了。」

51區是美國空軍位於內華達州的一個軍事基地,有重兵把守。據悉,由於其地點隱密並時常發生異常現象,而被認作是美軍研究外星人飛行器和武器的秘密試驗場。

雖然已經有人因擅闖禁區而被捕,但一起闖入51區的活動仍有人在臉書上持續加入,甚至軍事基地附近的小鎮也已經做好接待大規模遊客的準備。不過,更多人相信,闖禁區看外星人的活動只是雷聲大,雨點小,不會有人冒著生命危險,硬闖軍事禁區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