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解密」曝光示威者信息 中共黨媒吁轉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發酵中,中共近期把數十名示威者,以及19名香港蘋果日報記者的個人信息公布在網站上,並呼籲大陸網民轉發。該信息疑中共公安曝光,有示威者稱,他去大陸被公安問話,他寫了假地址,而他被曝光的個人信息正是他寫的假住址。

據聯合網20日報導,這個叫做「香港解密」的網站,在未經當事人同意的情況下,將數十名示威者,以及19名香港蘋果日報記者的個人信息公布在網站上,其中也包括了該報的創辦人黎智英。

同時該網站還將收錄的名單分類為「毒果記者」、「港獨暴徒」及「亂港頭目」,並公布他們個人的聯系信息、住址及家人姓名。

而在每個個人檔案中,還以「劣跡」為名的項目下,詳細列載了每個人近期在香港各處做過的行為,包括: 跳港鐵收票閘門、參與示威集會、鼓勵港人參與罷工罷課等。

而數個中共官微上紛紛分享相關訊息,並鼓勵大陸網民廣為轉發。

而中共央視與環球時報都在官微上,呼籲中國網民一起逼這些人摘下面罩,揭露身分。

對於「香港解密」從何處獲得這些示威者的個人信息,香港沙田區議員趙柱幫18日在個人臉書專頁上說,有一名被「 香港解密」暴露身分的人對他說,自己只是一名參加遊行的上班族,卻被該網站標記為勇武派暴徒,並公布個人信息。

他說,他數月前曾在過海關時,被中共公安檢查手機,而當時公安在看到遊行相關的照片後,便指控他參與非法遊行。 公安要求他填寫口供書時,他刻意寫錯地址,結果他被曝光的地址正是他寫的假住址。

這讓他認定自己的訊息是由中共公安所洩漏出來的。

香港反送中運動3個多月以來,中共文攻武嚇不斷,甚至出動香港黑警、黑幫及派出中共武警便衣,潛入香港製造混亂,在多區到處追捕毆打示威者,施放催淚彈、布袋彈血腥鎮壓示威人群。

同時中共港澳辦、中聯辦、中共黨媒以及軍方等多個單位,對示威者的恐嚇言論不斷升級,並把反送中運動定性拉高到「恐怖主義」。並頻頻使出各種挑撥、誹謗、編造謊言等招數打壓、抹黑示威者。

但香港民眾的抗爭能量依然不減、民氣依然高漲。

9月16日,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更是發布警告,稱警員可以動用武器包括實彈,對付示威者。

然而,示威者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長期參與抗爭的阿俊(化名)表示,會抗爭到底,「就算被子彈射至傷亡,也要五大訴求」。民陣已經發出呼籲,9·29繼續大遊行。

而港人的堅韌不屈,已經感動了整個世界,目前,全球都在聲援香港。這被認為是又一個「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現實版,民心思變、政治覺醒,在香港已經是勢不可擋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