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球公開賽周天成擊敗黃宇翔 王子維不敵諶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中國羽球公開賽19日賽事中,台灣好手周天成直落二擊敗中國黃宇翔,躋身男單8強;王子維遭到中國諶龍直落二擊敗,無緣晉級。

周天成對戰世界排名23的黃宇翔,首局雙方你來我往,14度達成平手,黃宇翔取得18:16領先,此時周天成連下4分逆轉,並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雙方同樣戰得難分難捨,14:14平手後,周天成連下3分拉開差距,雖然黃宇翔一度追近,但周天成仍然穩穩拿分,最終以21:18擊敗對手晉級男單8強之列。

下一戰周天成將對上世界排名第4的丹麥好手安童森(Anders Antonsen),兩人在今年印尼羽球公開賽曾有精彩一役,當時周天成以21:18、24:26、21:15,拿下本季個人首冠。

王子維對上諶龍,似乎未調整好狀態,首局上半場呈現挨打狀態,被諶龍取得11:5領先;下半場一開始,諶龍連下3分,王子維抓住空檔起跳攻擊,漸漸追分,但似乎對諶龍難以造成威脅,局末甚至回球掛網,首局由諶龍以21:10拿下。

次局王子維失誤頻頻,但也逐漸抓到對戰諶龍的訣竅,雙方戰況膠著,諶龍想拉開比分,但王子維毫不氣餒,緊追不捨,追成14:14平手後,王子維4度追平比數,諶龍一鼓作氣連下4分,直落二擊敗王子維。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19日則是不敵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組合遠藤大由/渡邊勇大,以11:21、11:21止步。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