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五大訴求之「雙普選」:香港與北京難以彌合的鴻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1日訊】【今日點擊】(3573-2)

【石濤評述】

提要
五大訴求之「雙普選」:香港與北京難以彌合的鴻溝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鄧小平的一國兩制,是相當真諦、相當明細的表明。正常人的社會,包括香港的社會,正常人的社會就是人的社會;中共國的社會不是人的社會,是高級動物的社會。所以他為了能夠收回香港,成為他的一個豐功偉績,所以他就創造了一國兩制,承認他自己所在所統治的社會,是一個由進化論而來的非人性的社會。為了他的豐功偉績,為了他表彰自己的智慧,所以他承認那是一個非人的社會,而香港要回歸只能保持人的社會,這叫一國兩制。

五大訴求之「雙普選」:香港與北京難以彌合的鴻溝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五大訴求之雙普選,香港跟北京鴻溝。它是生命對立的鴻溝對吧,雙普選本來是鄧小平騙人的,就他個人來講 ,我個人覺得他有那認識。他就想用雙普選的承諾,先把英國人把香港騙到手,所以就不擇手段了。他的不擇手段就是說好嘍,中國人不是人的社會嘍,所以叫基本法和一國兩制嘍。普選就是立法會的議員一人一票選,特首一人一票選,他再也回不去了, 他回不去了,所以這就是不可能的,但五大訴求當中的最後一條是這個。

那也就意味著今天香港的抗爭,走到天滅中共是一個順理成章的流動。而這順理成章的流動,是林鄭月娥一手造成的,而表面上是林鄭月娥的一手造成,實際呢卻是習近平直接操盤的結果。所以這是天滅中共,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一定死在共產黨最有權力,最高權力的手中,來應對方得始終這個命理的,誰都跑不出去的。無條件釋放被捕的示威者,獨立調查委員會,取消暴動定性,雙普選,餘下的四大訴求中,雙普選無疑分量最重的一個。一有雙普選,上面的問題全都不是問題了對吧,上面的問題是在這次整個衝突過程中,香港政府幹的。

而定性的說法是對6月12日,可是它的關節點就是有關叫反送中條例,因為送中條例人們反對它。而林鄭月娥已經把送中條例撤回了,作為她的手段之一,你已經完全承認是錯的,反過來暴動的定性依然存在,這就是最邪惡的。現行政長官,由來自不同級別的1200人的選舉委員會產生,那立法會的議員半席,也是由一般選民直接選舉,而另外一半是功別組,那故意給選出來的。而這些組別是被親中共的建制派控制的,無論是行政長官的選舉委員會,還是這種功能組別的立法會議員,泛民陣營均認為,這都是缺少全體的港民,參加直接選舉的這種, 沒有,所以沒有廣泛的代表性,通常講的就是假普選。

任何什麼功能組別,都是以利益的角度出現的。他當初說是過度,那你可以這麼說,所以這個事就很那個,我覺得就是一個時代的產物。你讓我說我就講,鄧小平的一國兩制最到位的地方,就是明確講中國社會不是人的社會。所以香港想回去,在回去之前,要透過立法保住自己人的社會。然後就提到6月9日100萬人參加,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行政長官一個比一個差,他們不對香港人負責,不可能。香港人想要特首,是一個可以真正把香港人的想法,告訴北京的人,而不是一個只會把北京的意志輸灌給香港的人。

他沒必要去告訴北京,按照基本法的確定,北京只負責享受這個主權的概念,只負責外交,只負責外交和它的保衛軍事,其他都不管。所以有什麼要把香港人的想法,告訴北京呢,不需要,這是學者的說法,政治學的學者的說法對吧。而今天的北京的意旨,是要把它吞食掉,因為共產黨是魔鬼來,它的生命的維持是吃人的、滅絕人性的、是亂倫的,所以生命的本質是不同的。你想讓它改變,我覺得不可能改變的。所以反過來香港在這一次的浪濤中,香港人能喊出與神同行、天滅中共,這是他的人的生命品質的,整體生命品質的代表性的表露。

在這個香港的地標紫荊花,被噴上天滅中共、光復香港字樣的時候,全是年輕人。第二次噴上目標的時候,是那些年輕人帶著BBC的記者去,BBC、美聯社、路透社的記者去的,當時噴的。他是年輕人,他出生的時候,就像黃之鋒一樣,他出生的時候,他沒見過當時英國時統治的概念,他出生在共產黨控制的概念。就是這批人最反共,他活生生的做了一個,從他一出生就代表著人性的本身,那是自然屬性,他就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是把他滅絕的。恰恰經過港英年代的人,不是最堅定的反共者,在認知上很多利益來的,而年輕人在認知上是生命來的。

它說7月1日,黑衣人撞破立法會的玻璃牆,那提出了五大訴求,而且宣讀了雙普選的。最終的訴求是實行雙普選,是,有了雙普選其他問題就全解決。9月3日楊光,無論將來什麼時候啟動政改,那香港的普選制度必須符合基本法,符合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決定。所以這就是強姦的概念,這是殺戮的概念對吧,它不是人的社會嘛。示威者不妥協,只有進行政體改革,才能確保由政治衍生出來的社會種種危機,不會重蹈覆轍,這是發言人明確講的,現在的雙普選背後的民意更加的強烈。是,因為他們看到香港所有的混亂,都是因為行政長官對香港人民的不負責任。

所以這裡明確它闡述的概念就是,香港能否進行普選,這就是一個真正的分水嶺。政治地位做出闡釋,香港是中國的領土,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享有高度自治權,而直轄於北京的中央政府。這是混淆概念, 對不對?如果這個概念是對的,鄧小平就是錯的。想要的普選制度是,就是要超出基本法和人大委員會的決定,能夠選出一個可以代表他們立場的,可以不對中央政府負責的行政長官。我跟大家解釋過,國家制度是人的奴僕,今天的奴僕,共產黨的政策,本該是奴僕的東西,被極少數陰邪之生命反過來,強姦了主人。

所以這裡邊就談到一人一票,國家主權等等等等,我個人覺得呢這些就變成了一個,政治跟社會的角度去探討。其實它真正的真正的,按照我們追到鄧小平原來的概念,最早的概念,他其實闡述的就是一個道理,香港人要享受香港人的,人文的人性的社會。鄧小平深知,那中共體制是一個吃人的由亂倫而來的,這個叫什麼進化論就是亂倫而來的,由亂倫而來的一個生命體系,它自然就是衝突的。而它正是因為亂倫而來是什麼,勝者王侯敗者寇,叢林法則,所以它就自然同樣是以強盜的方式要占據。但它今天它的狹隘之處,就在於它是極端的利益者,極端利益者只看自己,想占有所有的東西對吧。香港的社會呢是一個開放的社會,它在延續走成了這樣,所以我們才看到今天習近平遇到了,這種天滅中共的命運。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