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猶他州車禍釀4死15重傷 旅客來自中國上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1日訊】美國猶他州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內20日(週五)一輛遊覽車發生嚴重車禍,車頂嚴重凹陷、車身一側剝落,造成至少4死15重傷。據了解,發生車禍的遊覽車是從洛杉磯出團,旅客大多來自中國上海。

事發在當地時間早上約11時30分,天氣晴朗,涉事遊覽車上包含司機在內,共有30人。當時正朝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前進,在猶他州12號公路(State Route 12),距離公園入口大約剩下11公里處,撞上護欄後失控翻覆。

警方發布在推特的照片顯示,出事白色遊覽車車頂凹陷,車身一側剝落,橫靠在路邊一個廁所標誌上。

一名目撃者表示,沒有其他車輛涉及這宗車禍,稱「遊覽車開始失控,之後他們過度修正並撞出馬路。」

加菲爾德郡警局發言人達斯圖普(Denise Dastrup)表示,車上26名倖存者均受傷,被送往多家醫院,傷勢從輕度到危及生命都有。其中,7名傷患一開始被列為重傷,其中4人由直升機送往醫院。

當地旅館和度假村內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都到場支援翻譯。目前還不清楚車禍發生的原因。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以一根根色彩繽紛的巨大岩柱(hoodoo)聞名,占猶他州南部1萬4245公頃,每年吸引200多萬名遊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