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器官掠奪研討會芬蘭舉行 媒體大幅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日前,在芬蘭赫爾辛基市,舉行了一場「國家性器官掠奪」專家研討會。與會專家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呼籲芬蘭和國際社會採取行動,進行制止。西方媒體對紛紛爭相報導了此次的研討會。

18號,一場名為「國家性器官掠奪」的專家研討會在芬蘭赫爾辛基郵政大樓舉行。

赫爾辛基大學職業健康與研究專家古澤耶夫(Marja Heinonen-Guzejev)談到,中國器官移植的倫理問題已經引起國際科學界的關注和質疑,很多來自中國的論文,無法解釋所用器官來源。

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會上披露,中國每年進行大約6萬至1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其中大部分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當與會記者問及為什麼國際社會不能阻止中共這一罪行時,葛特曼答道:中國具有巨大的經濟影響力,導致許多人選擇沉默。

旅美時事評論員凌曉輝:「問題是西方已被中國共產黨毒害,中共付出大筆的錢給一些西方學者,否認正在發生強摘器官。但這些都是盲目的否認。」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中國加入世貿後成為了世界工廠,加上很多西方的大公司也進入了中國市場撈錢,這樣各國的經濟對中國產生了相當大的依賴,因為巨大的經濟利益而不敢激怒北京。」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表示,雖然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罪行進行譴責,但總體上對這一罪行的揭露和制止,進展比較緩慢。

鄭浩昌:「中共幾十年來對海外的全方位滲透、包括統戰,國際社會對中共的綏靖已經形成了一個相當大的慣性勢力,這層冰已經結得很厚了。不過,現在國際社會的反應是在逐步的升溫,這層冰也在不斷地融化,已經在慢慢地逼近讓真相破繭而出的狀態了。」

研討會提到,今年6月17號,由前南斯拉夫國際刑事法庭檢察官傑弗里.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擔任主席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作出最終裁決:大量壓倒性的證據證明,中共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進行大規模器官摘取,犯下了「反人類罪」。

凌曉輝:「整個事件,實際上圍繞著一個中心,就是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將其殘酷殺戮的驚天罪行被曝光,震驚國際社會。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對此進行了獨立調查,證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屬實,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歐洲議會、美國國會、澳洲、義大利、加拿大、愛爾蘭等相繼通過決議案,制止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以色列、西班牙、臺灣等國還立法,禁止本國公民到中國做非法器官移植。

一些西方主流媒體也陸續開始對此進行報導,披露中共罪行。但是,中共一方面矢口否認、編造謊言進行掩蓋,另一方面繼續作惡,毫不悔改。

由支持中國人權組織(SHRIC)在18號舉辦的研討會上,原新疆外科醫生安華‧托蒂(Enver Tohti)展示了一段人販非法運送小孩屍體的視頻,其中屍體是用冰塊冰鎮的,意在保持內臟新鮮。現場觀眾非常震驚。托蒂介紹,中共正在新疆建立「器官庫」,把被關押的維吾爾人作為「器官供體」。

大衛‧麥塔斯在研討會上特別談到,芬蘭作為歐盟的現任主席國,可以將這一問題列入議程,開展與歐盟成員國的對話;還可以禁止本國公民前往中國進行非法器官移植等。

研討會引起芬蘭主流媒體的關注。芬蘭影響力最大的報紙《赫爾辛基日報》以及發行量最高的瑞典語報紙HSL等,紛紛對此進行了大幅報導,披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採訪/常春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