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辦高層增員 中共「武官」插手港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近日,中共國務院港澳辦出現人事變動,領導層由5人增至6人,原任港澳辦綜合司司長的向斌晉升為黨組成員。加之中共公安部長趙克志將出任港澳小組副組長。學者相信,中共「武官」已多方面插手香港事務。

持續3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仍沒緩和的跡象,香港高層官員也沒有任何人被問責落馬。中共國務院港澳辦官方網頁顯示,港澳辦領導層已經由5人增至6人。原任港澳辦綜合司司長的向斌晉升為黨組成員。

資料顯示,向斌現年54歲,是湖北宜都人。1986年加入港澳辦,在澳門事務司工作至2001年,之後先後擔任交流司和綜合司副司長、政研司司長、交流司司長和綜合司司長。

另外,中聯辦也出現了出現人事調整,其官網顯示,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成為排名第一的副主任。

港媒《蘋果日報》說,陳冬被視為習近平的心腹。陳冬成為港澳辦「二把手」,加上港澳小組剛剛新增副組長一職,由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出任,學者相信,「武官」部門已多方面插手香港事務。

香港亂局越來越惡化的原因

香港一直是江派大佬曾慶紅的地盤,2003年曾慶紅任中共國家副主席,同年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接管香港,趁機在香港澳門大搞特務系統。

香港三教九流成批成批地上京「晉見」曾慶紅,被港人形容為黑道上的「拜碼頭」,其中不乏黑社會高層人物。

曾慶紅曾在一次會議上公開宣稱,香港越亂越好辦,動用黑社會製造恐怖,是曾慶紅這句話的經典體現。

在2014年「雨傘運動」中,曾慶紅安插的地下黨特首梁振英,曾出動香港大部分的黑道成員來暴力衝擊毆打學生和市民。現今港澳辦高層韓正、楊潔篪、張曉明和王志民等,均被指是曾慶紅人馬。

而此次反送中運動持續3個多月以來,除了韓正、張曉明和王志民等人,被曝攪亂香港局勢之外,種種跡象顯示,曾慶紅表外甥、郭聲琨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也逐漸從陰暗處跳到台面,直接操控港警,對示威者進行暗戰、超限戰,通過各種各樣的暗殺平息香港局勢。

香港密集出現離奇自殺案

有民間學者日前公布了對6月12日到9月10日的109個自殺個案,提出諸多質疑。

首先,每月都有自殺個案,但從6月12日以後,每10天的自殺個案都維持在大約10人左右。令人驚訝的是,8月21日到31日,自殺個案突然飆升至18人(當時是新屋嶺事件剛曝光,有6位太平紳士,及超過200位律師要求入內但不被允許)。

而在9月1日後的10天內,個案更上升至28個!

而這時段是「8·31事件」剛剛過後,「警察打死人」的傳聞不斷。同時,港鐵拒絕公開當晚太子站的閉路電視錄像片段,進一步加深了民眾的質疑。

第二個疑點是死者的年齡。20歲以下的年齡組,在6月及7月都沒有自殺個案,但在8月,自殺個案有4個;而20至30歲的年齡組,8月突然有9個,留下諸多猜疑。

最近兩週內,更有40多人離奇「跳樓」。現場沒有血跡,事發時沒有聲音。自殺者也沒有留下遺書。有些自殺者的身上有淤血,跳樓者身上有舊傷。但是港警仍然堅持說一切正常。

9月18日深夜,一些將軍澳居民看到,警署警員將一隻白色箱子抬上旅遊巴士。19日下午,多名警員出現在鴨俐州海邊,不久屍體被人發現於淺水灣。15分鐘後,相關新聞被播出。

針對這些密集離奇的自殺案,民眾留言一邊倒地認為,與近期的「8·31太子站事件」等一系列,警察恐怖襲擊事件相關聯。民眾一致質疑,是警察近期暴力鎮壓過程中打死人後「毀屍滅跡」的「被自殺」。

加之中共造謠香港示威者為恐怖分子、暴徒;造謠大學生為港獨、亂港份子;把黑社會和警察扮成示威者,投擲汽油彈放火製造亂局等,均歸究於示威者。其手段完全是鎮壓法輪功的20年中所積累的邪惡手段之翻版,在大陸新疆實施的維穩模式也是同樣的手法。

在過去的20年中,中共鎮壓法輪功時,中共黨魁江澤民對軍警、政法委系統口頭密令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有了「肉體上消滅」的最高指示,警察、公安打死人後,以心臟病、跳樓等名目把人從這個世上抹掉。

當時,中共就有內部文件說,把鎮壓法輪的經驗作為維穩模式推向全社會。事實證明,後來在中國,被中共認為的異己人士,包括正義律師、維權拆遷戶、失地農民確實都這樣被維穩過。如今這種手法已經應用於鎮壓港人的「反送中」運動。

在中共的血腥鎮壓及暗殺之下,香港示威者仍表示不會放棄直到「五大訴求」全部落實。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16日更是首次警告示威者,警員是可能會使用實彈對付他們的。人權組織擔心警方使用武力的情況會令香港步入「人道危機」。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