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愛自導自演?徐崢的答案笑翻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大多飾演喜劇角色的大陸男星徐崢,近期受邀參加綜藝節目《脫口秀大會2》。在9月22日播出的節目中,他不僅坦承了自己對於喜劇演員的理解,而且首次披露自己為何總愛自導自演。其答案笑翻眾人。

總是以光頭形象出鏡的徐崢,2018年以戴假髮的形象主演《我不是藥神》,獲得第55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被稱為「自帶笑點」的他,此次在《脫口秀大會2》中不僅「吐槽」別人的脫口秀並不好笑,還將喜劇演員沈騰拿出來調侃。

徐崢說,因為自己在一檔綜藝節目中,模仿過沈騰在《羞羞的鐵拳》中經典的「你過來呀」,結果現在網上很多人都說徐崢長得像沈騰。

對於這樣的說法,徐崢顯然並不認同。而為了避免再被這樣調侃,徐崢說自己已悄悄增肥10公斤,結果發現沈騰也在做同樣的事情,引得全場大笑不止。

在談及自己的增肥經歷時,徐崢說自己深受「娛樂圈的歪風邪氣」的影響。他笑說,好萊塢演員為了契合作品,一會兒巨瘦,一會兒暴肥,這讓許多觀眾認為,「如果一個演員沒能在一部電影裡又胖又瘦,就像沒有演技一樣。」

說到這裡,徐崢話鋒一轉說,對於已然發福太多的他而言,為了不被導演苛責自己的身材,他不得不選擇自導自演

在全場的大笑聲中,徐崢還自嘲,「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在不減肥的情況下也能演戲,自己可以給自己安排很多胖子的角色,而且在演戲的過程中,如果累的話也能隨意吃喝。」

徐崢這般看似玩笑的話語,其實道出了身為喜劇演員的辛酸。

而在了解到徐崢願意自導自演的搞笑理由後,許多觀眾也非常期待他接下來的導演之路。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