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11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9月初,山西省太原市11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綁架抄家,隨後均被非法關到看守所。

明慧網報導,此次綁架案是在山西省公安廳的指揮下,由太原市公安局成立的「專案組」,由迎澤分局、萬柏林分局、尖草坪分局的警察同時實施的。

9月7日,8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他們是:
田慧玲,女,在迎澤區委工作,目前已被迎澤分局非法批捕;
楊勇,在中國建設銀行分行工作;
周娜,在山西省科協工作;
高繼萍,周娜的母親,60多歲;
老周,周娜的父親,60多歲,山西省科協退休職工;
趙晉中,已被綁架12天,家人沒收到任何通知,萬分著急,找不到其下落。
高偉,退休公安,70多歲;
米姓法輪功學員,女,60多歲。

9月8日,法輪功學員趙雲霞被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古交女子看守所。

每位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到非法抄家,很多東西被搶劫走,其中田慧玲家被非法抄走打印機、電腦、書等;楊勇家被抄走的東西更多,詳情待查;趙晉中家中的私人物品幾乎全部被抄走。

據悉,以上9位法輪功學員被長期跟蹤、監控,其中田慧玲家的單元樓裡還被安裝了攝像頭。

此外,9月4日上午9點左右,太原市法輪功學員宋翠平(女,63歲)在萬柏林區西礦街的一個小區門口,被一保安揪打,並遭惡意舉報。

宋翠平被小井峪刑警大隊綁架。當天中午,警察帶著宋翠平非法闖入其家中搜查,之後她被非法關押到太原市女子看守所。

9月6日或7日,太原市法輪功學員宋錦原(男,50多歲),被太原市迎澤區公安分局柳巷派出所綁架,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小店區北格鎮太原市第二看守所。

近一年多以來,太原市已有共32位六七十歲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8位被非法判刑,有的刑期甚至長達10年。

15個月中的綁架案例

2018年6月25日至今,15個月來,太原市相繼發生了多次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迫害手段相同:警察長期跟蹤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功學員的居所附近安裝監控設備,同時突擊綁架多人。目前3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

以下是5次綁架案的概況:

案例1:

2018年6月25日,迎澤分局警察綁架了8位六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素平(67歲)、羅保軍(男,62歲)、孫志芬(60歲)、張清香(69歲)、張潤英(71歲)、郭潤鮮(68歲)、田玉琴(60歲)、胡蘭英(65歲)。

2019年4月2日,太原市迎澤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王素平、羅保軍、孫志芬、張清香、張潤英、郭潤鮮、田玉琴、胡蘭英7人非法庭審。8名六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出庭時,全部被強制戴著手銬、腳鐐。冤判最重的孫志芬和王素平,兩人的冤獄期各長達10年。

案例2:

2018年10月18日,72歲的法輪功學員王蘭梅被警察入室綁架。

案例3:

2018年10月19日,迎澤分局警察綁架了6位法輪功學員:陳玉花(60多歲)、賀愛花(60多歲)、張鳳英(70多歲)、姚玉玲(60多歲),任慶華夫婦(任慶華78歲,丈夫老陳85歲)。

案例4:

2019年4月20日,太原市公安局和杏花嶺分局警察聯合綁架了6位法輪功學員。他們是:敦化坊的張愛英等4人,及尖草坪的李蓮英和韓姓男法輪功學員。

案例5:

2019年9月初,遭綁架的11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

以下照片是太原市公安局「專案組」成員中的三人,其中那個女警察在這連續四次的大綁架案中多次出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她跟蹤。

市局專案組成員(姓名未知)

市局專案組女性成員(姓名未知)

迎澤分局迎澤派出所辦案警察趙陽

趙陽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