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參觀造紙廠:美澳是盟友與夥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日,和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共同參觀了位於俄亥俄州瓦帕科內塔,由澳大利亞紙箱業大亨普拉特開設的造紙廠開工儀式。川普表示,美國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投資者。莫里森回應,澳大利亞和美國不僅是安保盟友,更是重要經濟夥伴。

週日,川普莫里森一起參觀了俄亥俄州、瓦帕科內塔,澳洲紙箱業大亨普拉特開設的工廠。

川普表示,澳大利亞是美國最重要的盟友和貿易伙伴,而美國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投資者。

美國總統 川普:「澳大利亞是我們最重要的盟友和貿易伙伴之一。去年兩國之間的貿易高達650億美元。我認爲,我們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投資者。」

川普還說,美國和澳大利亞將進一步加強和擴大貿易關係。

美國總統 川普:「因爲這個原因,美國致力於發展、擴大,以及加強美國和澳大利亞之間的貿易和商務關係。」

對此,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表示,澳大利亞和美國不僅是安保盟友,也是重要的經濟夥伴。

澳大利亞總理 莫里森:「(澳大利亞和美國)不僅是基於安全與國防的盟友,也是經濟夥伴。」

莫里森還表示,將和美國共同創造就業。

澳大利亞總理 莫里森:「我們一起,我們再次使就業變得偉大。」

川普和莫里森當天參觀的工廠,由澳大利亞億萬富翁安東尼·普拉特創辦。

據悉,普拉特未來將在美國繼續投資50億到10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