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沒向烏克蘭施壓 拜登會出賣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六表示,7月25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了良好的通話。週日,川普發推文指媒體稱他在通話中向烏克蘭施壓假新聞。川普還指責民主黨人和假新聞媒體,忽視對拜登及其家人涉嫌在烏克蘭和中國非法牟利的指控。

川普週日表示,他和烏克蘭總統的通話不存在「告密者」。

美國總統 川普:「這名(所謂)「告密者」,不管他是誰,聽上去不是「告密者」。你不可能把這種事安在美國總統身上。」

川普表示,前副總統、2020總統參選人拜登及其家人,從中國攫取了大量財富,會爲了利益出賣美國。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拜登家族)從中國攫取了大量錢財。如果他們接手和中國的(貿易)協議,他會出賣我們。」

奧巴馬政府應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東部之際,拜登次子亨特·拜登成爲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瑞斯瑪」的董事會成員。

據悉在烏克蘭調查「布瑞斯瑪」是否涉及腐敗時,拜登曾威脅烏克蘭總統解僱了一名負責調查的檢察官。

川普週日指責拜登曾向烏克蘭施壓。

美國總統 川普:「但他(拜登)所說的,我認爲,他不會給烏克蘭數十億美元,除非他們辭退當時在調查他兒子及其公司的檢察官。」

另外,2013年拜登曾以美國副總統的身份訪問中國。

拜登離開中國10天后,其次子亨特在中共政府支持下,合夥創建了私募股權公司「渤海華美基金」。

據悉,「渤海華美基金」是「曠視科技」主要投資者之一。

「曠視科技」的「人臉識別」技術等,則被中共利用來大規模監控國內民衆。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