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杭州向阿里巴巴等100家企業派駐「政府事務代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今日點擊】(3574-1)

提要
杭州阿里巴巴等100家企業派駐「政府事務代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21日、22日主要是在元朗,我指的是香港啦,香港人紀念2個月前,也就是7月21日,在元朗暴徒襲擊這個港人事件,所以正好2個月。然後在屯門呢有遊行,結果遊行還沒有結束呢,警察就開始清場。所以跟我跟大家解釋的概念,在我個人的角度來看呢,從8月31日之後,基本就是一種重複。街頭抗議同意不同意,都會有人走出來上街去。同意了人們就變得,在整個抗議的過程中就變得和平,但是呢警察同意了,警察卻提前,就是說在遊行尚未結束,整個過程尚未結束的時候,警察卻以此為藉口進行暴力清場。那不同意,不同意的話人們照樣上街,有的時候上街的人數更多。就像9月15日似的,上街的人數更多,那警察一天呢就伴隨著這種衝突。

而8月31日在街頭上出現的警察,幾乎都是穿翠綠式的衣服。原來我們看到的經常穿那種黑色的,屠龍小隊等等這樣的服裝的人,已經少了。明顯的在衝突的現場,穿這樣制服的人就減少了,跟8月31日、1日之前的整個的場面的概念不同。在我眼睛裡,裡面充斥著大量從大陸來的解放軍,武警,他可能是武警,也可能是廣東的,大多可能是武警。因為公安來講可能性不大,公安在當地他還摁不住呢,現在都在弄十一呢,他怎麼用公安呢,武警的可能性就比較大。因為公安是治理日常生活的這種保安治安狀況,武警不是,武警是出事才去處理的。

所以他可能是以武警的名義,以武警的真實與中共換防的名義,進入了香港警察境內,進入了香港警察,扮演成香港警察,我以為基本就是這麼個舉動。

因為武警出動了,所以今天香港的局勢的控制權在政法委手裡面。而卻對應的呢,是香港人喊出的天滅中共,跟他的降國旗。在很多背景之下,很多朋友以為,這東西沒有什麼實際的用途。在很勢利的,就是很利益很勢利的,很講究結果的人眼睛裡,其實是一種科學的角度的認識。但中共其實真正最懼怕的,恰恰是這些,恰恰是這些。它把很多表面看起來是一種宣傳和虛無,但是是一種形象的東西,看得是最重要。這個10月1日十一慶典,同樣包含著這樣的成分在裡面。十一慶典,我就把它看成是習近平登基大典,他一切都是以共產黨背景背書的情況下出現的。

但他為什麼把它看得最重要?就像一個人結婚,那結婚你到這個市政府也好到哪兒,在政府部門登記那個手續,兩人去了就給登記了。但真正的結婚,對在民間的概念中是婚禮對吧。那婚禮也好,酒會也好,怎麼樣也好,這樣的儀式的本身,它沒有一種法律文件上的概念,它完全就是一個民間的,民間的這種儀式,而它卻是在人們的心目中最主要的。為什麼中共把十一,把十一看得這麼重,這就是一個大的慶典,就像婚姻的概念類似。那習近平來講,以這樣的慶典的方式,來表示他核心的存在。所以在香港呢人們更注重,被很多人稱為叫精神上的東西,那種形象式的東西的摧毀,對他打擊大。而形象上的摧毀的本身,卻更接近於天滅中共的概念。

推特上有介紹,這兩天,昨天,就是21日跟22日,我們看到天滅中共的故事的一些具體的作法。21日在屯門,屯門遊行的人,集會的人,就把中共的國旗給降下來。你知道有國旗法,在香港還同樣要推出國旗法、國歌法。因為中共的政權是殺人來的,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所以它把這東西是看得最重要。它以法律的名義,把殺人的東西作為不可撼動的,什麼國歌法、國旗法,等等等等這一些,來用法律的概念,來掩蓋它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殺人獲得的政權。那你說這政權,它存在一天,就會殺人一天。

這是在22日晚上看到的,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意思就是,你現在看到在香港街頭,幾乎都是這種綠色軍裝。這個黑坎肩也是後來加上的,黑坎肩是後來加上的。它在8月31日的時候,幾乎都是這種翠綠的。有的你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個編號,但大多都沒有。跟原來8月31日,香港街頭的香港警察的裝束不同,那時候的裝束大多是黑色的,警方是黑色的衣服。然後有一種綠色呢叫屎黃色,不是這個雞綠色,這是雞屎綠色,雞拉的屎,出來就是這個雞屎綠色,那個是屎黃色,偏黃,這是偏綠。這種顏色的軍裝,都是在8月31日以後出現,在8月31日當天晚上大批這種軍裝出現。29日、30日,中共新華社說第22次換防,所以裡面是摻,它是摻雜在一起的。

這是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他把國旗給放在下面,人們去競相的去踩國旗,以這樣的方式呢,來表達對中共的憤怒。那當時在沙田呢,因為新城市廣場,是警察第一次衝進了私人的場所抓捕,抓捕這些抗議者,那是當時震動比較大,那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常態。所以這是人們,抗議的人們,在這樣的時間裡,22日,昨天,香港人出現的抗爭。香港人抗議的一切,他不希望成為今天的大陸人,他不希望成為今天的大陸。

杭州阿里巴巴100家企業派駐「政府事務代表

今天的大陸出現最新的狀況是什麼,杭州向阿里巴巴等100家企業,派駐政府事務代表。杭州是滿厲害的地方,阿里巴巴、海康威視、吉利、娃哈哈等100家企業,第一批國家重點企業被派駐政府代表。路透社星期一報導,這一舉措可能引發人們對政府干預企業運作的擔憂。而在此之前馬雲退休對吧,馬雲是9月9日退休,9月7日還是9月9日退休,9月10日,2星期之後,政府代表進入了阿里巴巴。那另外一個呢叫什麼微信,馬化騰從微信的法人的位置上被拿下。兩馬失足,基本就給斬掉、吃掉,吃了馬肉了。然後緊接著在杭州,出現了這種代表式的做法。中共的概念一切都是欺騙的,那這一些企業都是最愛國者的企業,對吧,最愛國,它們不敢不愛國。

它們最愛國的企業,而它們的企業的本身,卻是傷及老百姓的。阿里巴巴是傷及老百姓的,在服務的過程中收集了你所有的東西。微信支付跟這個支付寶本身,就把所有中國人的信息拿走。現在居住在海外的中國人,很多人依然使用微信等相應的軟體,自己覺得方便,為什麼方便呢,不要錢。你問他很多,他就說不要錢。沒跟你說嗎,利益者必下賤,下賤者必被人玩弄,必被其他玩弄,這就是玩弄的。他不懂得玩弄,他只覺得自己玩弄別人。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海康威視主要是做監視器的,吉利是汽車,娃哈哈是飲料。

當它派入政府代表的時候,那就等於把私人企業給整了,基本就把私人企業收編了。既然你愛國了,你就應該赤身裸體的把一切獻給黨,你不能有怨言,這是黨對你的愛。中共完了,因為美國為首的這個,美國所展開的貿易戰,基本在海外,證明在海外完全摧垮了。習近平不到最後一步,他不會走這一步的,因為這一步的打擊性巨大。將會促成太多的人,如果我是在杭州開買賣的,比如我在國內有買賣,我是私人買賣,我看到這一幕,我立刻捲鋪蓋走人。

你看看李嘉誠你就知道了,他用10倍的價錢去買一個英國的企業,而原因就是那家英國的企業,幾乎都是房地產。買過之後退市,不玩了,一樣的道理。你今天在北京有一千萬的企業,你變賣之後能捯出2百萬,你就是勝利者。李嘉誠一千萬只拿走一百萬,你一千萬拿走2百萬,因為你遇到的是天魔來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