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屆艾美獎「冰與火之歌」贏得最佳影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代表美國電視最高獎的第71屆艾美獎22日晚間揭曉,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贏得最佳劇情類獎。「倫敦生活」拿下最佳喜劇類獎。

週日晚, 第71屆美國艾美獎在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獲2座大獎: 最佳劇情類影集、彼德汀克萊傑獲最佳男配角。

最佳男配角彼德汀克萊傑:「我很高興自己能成為這裡的一份子,這裡包容並具多樣性,因為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讓我站在這樣的舞台上。」

「倫敦生活」(Fleabag) 獲得三座艾美獎: 最佳喜劇類獎,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一人獨得最佳編劇和最佳女主角。她在片中飾演一名在倫敦生活的直率邋遢的女子。

最佳喜劇類女主角菲比沃勒.布里奇:「聽到這麼多人喜歡它真是太好了,真是棒極了,也許她(角色)不該在最後揮手告別,但感覺確實不錯,它帶來一個高潮,沒有比這更高明了。」

「核爆家園」獲得了最佳迷你影集、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獎。

「核爆家園」製作人克雷格•麥津:我希望我們的影片以某種方式幫助提醒人們,真相的珍貴和說謊的危險。」

「核爆家園」改編自真實事件「切爾諾貝利核災」,製作團隊希望透過這部影集呼籲千萬不可忘記歷史的悲劇。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