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共黨衙內們的反應透露了什麼

我在很早之前便收到美國普渡大學工學院的邀請,今年秋天會在那裡有一場演講。後來,他們決定與文學院一起合辦,共同邀請。於是我在七月便寫好演講稿,發給了大學。

今年秋天剛開學,普渡大學便公開了我將到那裡演講的消息。

那些靠著上輩人在中國國內利用權力貪腐搜刮來的民脂民膏被送到普渡讀書的馬列子孫們竟然以CSSA(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的名義向普渡大學的管理層寫抗議信,要求他們取消邀請我演講的計劃,並以「否則將在校園裡進行遊行抗議」相威脅。大學通過電話向我表示,絕不會對他們利用美國言論自由破壞他人言論自由的無理要求做任何的回應,在普渡我想講什麼,他們都歡迎,一定會保證我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的言論自由。

不過,我們還是就「用什麼題目更好」交換了看法。後來,把原來的「中共綁架中國、禍亂世界」的題目變成了「人工智能與人權」,增加了一些意在強調必須防止中共獨裁政權利用民主國家開發的現代人工智能,監控自己的人民、踐踏人權的內容。

沒想到那些衙內們竟然把我們對題目的修改看成是他們向校方抗議後大學被迫妥協的一個成果來宣傳,以此向中共邀功請賞。就在演講開始前三個小時,我看到了這則消息。在晚上的演講中,我通過準備好的講稿狠狠地揭露、痛批了中共流氓集團怎樣長期迫害人權的反人類罪行;講明了中共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現代科技打造面部識別和動態識別系統,配合天眼工程監控人民,迫害人權捍衛者,防止中國實現民主。

演講中我強烈呼籲世界各國的科技公司,不要做中共獨裁者的犯罪幫凶,要像防止恐怖分子拿到核武器那樣,防止中共獨裁政權拿到現代科學技術。呼籲民主國家的國會、議會應及時立法,禁止利用現代科技迫害人權,防止人工智能被反動組織作為犯罪工具,阻礙人類的發展進步。

據全程貼身保護我們的警察透露,很多中共國來的留學生因沒有入場票被警察擋在了門外。不過,在提問環節還是有一些小粉紅精心準備的自以為有難度的所謂難題來問我,比如:印度有民主,貧困人口卻占10%,中國沒有民主,但貧困人口只有3%,還說這是來自CIA的消息。在之前通話中,校方曾暗示我,他們會向我提難題。嬌生慣養的衙內們能提出什麼樣的難題?真是高看他們了。

我在演講前與眾教授們交流時,得知普渡大學2018年悄悄地關停了所謂的孔子學院,此事在校內連個通告都沒發,更別說有媒體報導了。目前,全球針對中共邪黨的抗議此起彼伏,國際形勢隨著對共產專制邪惡本性的認識越來越清楚,抵制其毒化影響做出各種改變的舉措也日趨明朗。無論是大張旗鼓,還是潤物細無聲,都在迅速地向「共產黨專制是人類的毒瘤」這一共識推進著。

面對這一大趨勢,中共只有打掉了牙往肚子裡咽。可小粉紅們似乎沒有他們的家長們那麼有城府。要知道,衙內們急不可耐地跳出來為中共站台是會有後果的,衙內的家長們一定會因衙內們的冒失而驚慌失措,叫停他們這類坑爹也坑自己的狂妄無知和愚蠢行徑。就算衙內們為家人和自己考慮,也要為樹倒猢猻散那天的到來積點陰德,留條後路,這才是衙內們的當務之急。

透過衙內們的反應,我仿佛看到了中共高層的惴惴不安與無可奈何,共產大廈的傾倒在即,「上帝讓誰滅亡,必先讓誰瘋狂」,衙內們的瘋狂正透露出共產暴政氣數已盡,天數已定,誰也無法逆轉。

——轉自《自由亞洲電台》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