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香港反送中 趙明受威脅逃離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3個多月,陜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趙明,因接受新唐人採訪聲援港人,遭中共威脅,出於生命安全考慮,他目前已經逃離中國

過去3個多月以來,大陸不斷傳出有民眾因支持港人抗爭,而遭中共傳喚、拘留等迫害。陜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趙明,則因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聲援港人遭到人身威脅。

陜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趙明:「我也是在8月底的時候,我就接到單位發來的通知,有人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在這個單位工作,通知我下午2點,讓我去一趟單位,他們在那等我,第一時間我們領導就趕快打給我,問我咋回事?」

趙明說,他知道是因為接受外媒採訪,聲援香港反送中被盯上了,當時他在外出差,隔兩天後的一個凌晨一點半左右,有好幾個人去他家砸門。

趙明:「當時就愛人和孩子在家,他們敲了將近半個小時,而且還砸門,這裡面還有人喝過酒,因為我愛人說,聽外面的人說話,你們兩個喝了酒還上來,在下面等著就行了。反正就是來家裡來追捕我。」

趙明說,他愛人非常恐懼始終沒開門,那段時間他也沒敢回家,期間那伙人又在半夜去他家敲幾次門,還去單位找了他幾次,市公安局的毛警官也打電話威脅他。

趙明:「那段時間確實是很恐懼很恐懼,有的朋友,因為香港的問題已經拘留很長時間了,它即不判也不放人,像中共司法系統裡面,不知道會怎麼迫害,沒底線的,有的人被搞垮身體,有的人在裡面就躲貓貓死了,很多人在裡邊被摘了器官。這些都是真實在大陸發生的事情。」

趙明說,自己上有老下有小,那段時間全家都生活在恐懼之中,出於人身安危考慮,目前,他一家3口逃到了第三國。

趙明曾於8月8號接受新唐人採訪談香港問題,也曾在中國醫藥方面,接受新唐人、大紀元的採訪,筆名為陝西某醫藥公司鄒先生。

新唐人記者 陳漢、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