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權威車評機構:2020年最好的五款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 Book,簡稱KBB)剛剛發布了2020年最受歡迎的車型清單,這些新車款開始陸續進入美國各地經銷商的展廳。

對於2020年車型,有超過45款全新和重新設計的SUV、汽車和卡車,凱利藍皮書有機會對這些新車款進行了試駕,並評選出10款最好的2020年車型,本文選擇其中最好的前5種車型,介紹給讀者。

凱利藍皮書是一家位於美國的專業汽車評價公司,其出版的雜誌也被稱為《凱利藍皮書》,官方網站多被稱為汽車評價網。

1. 起亞Telluride(Kia Telluride)

Telluride是起亞最新的三排中型SUV,專為美國市場設計。凱利藍皮書執行出版人卡爾·布勞恩(Karl Braun)評論說,Telluride是「裝備精良且價值極高的汽車」。

Telluride最多可搭載8名乘客,並可提供前輪和全輪驅動。擁有291馬力的SUV確實是為美國打造的產品。 Telluride是在加利福尼亞州歐文的起亞設計中心設計的,並在該公司位於佐治亞州西點的工廠精心製作。

起亞Telluride。(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Telluride起價為31,600美元。

2. 雪佛蘭科爾維特(Chevrolet Corvette)

新款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比其保時捷競爭對手便宜近10萬美元,而最新型號的跑車是2020年最受期待車型之一。

最新型號是這款車首次配置中置後驅發動機的版本。它配備495馬力、6.2升V8發動機和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Corvette將能夠在3秒內加速到60英里/小時,這是一個驚人的數字。

Stingray看起來很可能在價格優勢上擊敗其德國產汽車競爭對手。

根據凱利藍皮書,科爾維特將有三個內飾級別,基本定價從59,995美元起。

雪佛蘭科爾維特(Chevrolet Corvette)。(DAVID MCNEW/AFP/Getty Images)

3. 吉普角鬥士(Jeep Gladiator)
吉普角鬥士將備受喜愛的牧馬人與經典美國皮卡的特點相結合。

角鬥士將配備3.6升V6發動機,可產生285馬力,以及6速手動變速箱或8速自動變速箱。根據凱利藍皮書的說法,這款皮卡將配備傳統的吉普越野功能,如四輪驅動、防滑板和標準的雙速分動箱等。

角鬥士將以33,545美元起價。

吉普角鬥士。(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4. 現代Palisade(Hyundai Palisade)
凱利藍皮書表示:「全新的2020現代Palisade是迄今為止韓國汽車製造商最重要的車型之一。」

這款運動型多功能車最初於2018年宣布,2020年Palisade將成為迄今為止該汽車公司最大的SUV。這款車的設計結合輕鬆和舒適感,創造一個寧靜的車內環境。

Palisade擁有三排座椅,可容納多達八名乘客,在美國銷售的車款由3.8升V6發動機提供動力。

Palisade起價為31,550美元。

現代Palisade。(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5. 豐田GR Supra(Toyota GR Supra)
這是期待已久的豐田標誌性跑車的復興款。根據凱利藍皮書執行出版人卡爾·布勞恩的說法,2020 年款Supra是「一款了不起的車」。

這款車是與全新BMW Z4敞篷跑車共同開發的,屬於第五代經典轎跑車。正如布勞恩所說的那樣,Supra是「一輛非常有能力的賽車」。

Supra將在4.1秒內加速到60英里/小時,其最高時速為155英里/小時,擁有直列六缸發動機,可產生335馬力。

新款Supra起價為49,990美元。

豐田GR Supra。(Alex Edelman/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記者許家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