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史蒂夫•班農談中共:黑幫組織(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美國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近期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記者揚•業基萊克(Jan Jekielek)採訪時,就華為公司和美國如何面對中共等問題,進行了深度分析。

外界擔心,美國總統川普對於華為過於寬容。因為他們確實認為,華為是美國和世界所面臨的威脅。

史蒂夫•班農表示,川普是第一個站出來反對中共的總統,而且他不會退縮。川普不僅提高了關稅,還做了一件作為美國總統有權力實施緊急措施的事:他向美國公司發出警告,命令它們把製造業帶回美國。這項權力在1977年制定的《緊急(經濟)權力法案》中有明確規定。

史蒂夫•班農:「我認為他已經很公平的給了美國公司警告:貿易是這場經濟戰的一部分,它不會在下個週一的早晨結束,它將會持續一段時間,而且你已經被警告過了,我一直在試圖告訴你,(中國)那裡的投資環境並不穩定,所以你最好開始考慮將產品供應鏈重新帶回西方。」

班農表示,里根總統當年制定了經濟戰爭計劃,基本上靠經濟戰就摧毀了蘇聯。而作為一個商人,川普總統並不相信他從美國精英和世界精英那裡所聽到的,有關中共崛起的樂觀言論。班農說,今天的中共是紙老虎,中國的經濟是建立在沙屋上,它的影響力被過度誇大,對其投資是註定失敗的。

史蒂夫•班農:「川普總統知道這一點,財政部的人知道這一點,資本市場的人們(也知道這一點)……但實際上發生了什麼呢?西方繼續給它們(中共)提供資本和獲得技術的渠道,要麼就是我們基本上默許中共通過強迫手段獲得技術轉讓,要麽就允許他們竊取技術。在某些情況下,他們是直接買下(技術)用以監控國家,這是不可接受的。」

班農表示,現在川普正站出來反對這種做法。川普說:我們知道自己正面對一場經濟戰爭,我們將贏得這場戰爭。

班農形容,川普是穩定局勢的力量,他已經讓習近平明白,他不準備讓步。而華爾街是中共的投資人關係部,因為是他們在為中共籌集資金。有利益來往的那些美國大公司和企業,就是說客。

史蒂夫•班農:「華爾街是中共的啦啦隊長,美國企業界一直是遊說者,而這個國家中產階級的男男女女勞動者則為此付出了代價。你記得吧,在過去的20年裡,我們讓美國去工業化,我們把製造業的工作機會輸送給中共,而他們則把阿片類藥物和芬太尼輸送到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的老製造業地區。」

班農表示,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的老製造業地區,現在這些地區充滿了沮喪、焦慮和恐懼,因為製造業的工作機會已經離去,人們失去了未來。而川普說,我們必須讓美國恢復往日的偉大,我們必須讓美國再次強大起來。而我們要做的,就是與中國共產黨對抗。華爾街已經把這些工作機會轉移到了中國那裡,我要把它們奪回來。班農認為,這也是川普能夠成為美國總統的一個主要原因。

史蒂夫•班農:「達沃斯論壇上的人總是說,(中共高層)他們有多麼的老練,多麼細緻入微,多麼聰明,而就川普是個粗人。如果你看看他們在貿易關係上是如何應對川普,再看看他們處理香港的方式,那不是一個精巧(運作)的團隊。」

面對中共的侵犯,人們拒絕服從。班農認為,川普是其中一個拒絕服從的人,香港街頭的孩子們則是另一群人。他說,這是一場自由社會與極權主義政權的對抗。而當他們站出來時,中共卻不知道如何應對。中共表現的驚慌失措,中共的反應雜亂無章,這也就是為什麼中共必將崩潰。

編輯/王子琦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