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舉牌要求習近平下台的王美余在看守所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今日點擊】(3576-2)

提要
舉牌要求習近平下台的王美余在看守所猝死
視頻調查:香港警察如何偽裝成示威者並濫用武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期節目都說太極、兩儀、 四象、八卦,這八八六十四卦,有朋友可能真聽不懂。我們通常說算卦都是用八卦算,這是民間的說法,其實真的有幾個人能夠讀得懂八卦,那是另外一回事兒。當用八卦算的時候,其實你就算在了輪迴轉世裡面,你算不出去的,八卦在裡頭不在外頭。而很多看八卦的人,是他要借助周易去看,當借助周易的時候就又低一檔,是文王按照他理解的八卦,演繹出來的周易,用人的文字寫下來的。所以你到兩儀、四象的時候,人們去解釋本身,其實它產生於沒有文字的時候,沒有人的文字的時候,連甲骨文王八殼還沒出來,甲骨文王八殼沒出來。

那個王八龜那個後來,就成了通天教主的門前弟子了,我說笑話就這麼個說法咧。說那時候人為什麼沒文字,人不用文字,不用人中的文字。我說胡說,你現在都用電腦對不對,我們看到美國之音也好、德國之聲也好,錯字連篇。他們打字,你讓這些人寫寫字,不用說這些人啦,你現在經常在網上活動這些人,你拿讓他們用筆寫寫。甭說別人我自個兒寫都費勁兒,不會了,就這麼回事了,它就是這麼演變的過程咧。

所以原始的我們說的文言文,是一個字、兩個字代表了太多的意思。而那時候的人的境界不在文字中,不在王八殼上或者說竹片上寫的字中,他不用寫字,他不用寫字。應對了什麼?沉默是金,智者無語。古時候的人跟智者望,他用說話嗎,是不是這道理。所以今天人們墮落了,墮落在,你想當走到八卦,八卦呢八八六十四卦,人們在這六十四卦裡找自己。而這六十四卦找自己,有人是從周易那兒轉過來的,所以算了半天呢,有點像摳腳邊泥,自己在那邊摳腳邊泥呢,一畝三分地都是我們家的土地,都是我們家的土地,我講的是這意思。

習近平犯了大忌諱,他就是用了方得始終,不忘初心,初心的概念,是太極生命之原始,方得始終,獲得兩儀,走了一個大循環。那是文殊菩薩在祂的經文中,告誡祂的修行弟子,你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等你理解到徹悟到這句話的時候。而這句話人說不是菩薩原話,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但它的含意是有這其中的。而習近平在十九大上用了這句話,他順應的獲得權力,在王岐山的背景之下,裸退的背景之下,他順應的獲得了權力,結果獲得完權力扭臉就翻臉。他向誰翻臉?他向人類的初始翻臉,他盜用了這樣的生命之道理。所以這是今天天滅中共的基礎。誰幫著他盜用的?性本惡的王滬寧。男人女樣、女人男樣,男人女樣王滬寧,女人男樣三條七,三七婆,今天的林鄭月娥。

所以你可以說,如果對外正的力量,川普是正的人,那王滬寧就是惡的人。他也走天地人,也走三個數。香港,香港的民眾是正的地,那林鄭月娥反向走,正好是惡的地,一直匯總到今天,習近平所代表的共產黨腦袋上,天滅中共的腦袋上,我說的是這個意思。也就是說呢,用太極、兩儀、四象 ,全是我自己解釋啊,這個這個沒有任何別人,沒有 沒有。用太極、兩儀、四象,看到今天的天滅中共,是習近平一手把自己喀。所以蛇打七寸頭,第七個七,一定落在他頭上,他是今天中共的一切,中共政權的一切。

在5月分開始,他去了江西的中央紅軍根據地,然後去了這個,這都是他主要去的啊;然後去了雙清池,這是這個月去的;去完雙清池呢,去雙清池之前他去了高台縣,第四方面軍。中共建政近70年,沒有任何一個總書記,黨的主席去過張國燾的根據地,他去,然後去了雙清池。毛澤東當年,打過長江去是在那兒打的,從那兒進的北京城9月9日。然後前兩天,兩天前他去了叫什麼鄂豫皖吧根據地,就是大別山。那大別山哪,那是劉鄧大軍進入大別山,為後來的三年內戰呢奠定了基礎,說打敗這個國民黨政府哪,那是奠定的基礎。2017年十九大結束之後,他去了鎮江的紅船。所以前後對應,他走遍了中共最主要的紀念地,代表他是最正統的,所以最後七個7裡面,他身上七個7就差最後蛇打七寸頭,他就是這麼來的。這是我在說,這是我個人看法,不信咱們走著瞧,共產黨死亡按天數,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19中共死定了。

舉牌要求習近平下台的王美余在看守所猝死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舉牌要求習近平下台的王美余,在看守所猝死。這個消息是在昨天披露出來,這是個事實,所以在習近平的腦袋上,在中共政權的統治中,習近平的腦袋上,因他而真實死掉了一個人。舉牌要求習近平、李克強下台的,湖南維權人士王美余,在衡陽看守所猝死。他的妻子星期一向維權網哭訴,丈夫是被打死,王美余的母親聞訊後昏過去了。他就講猝死什麼解釋都沒有。2018年夏秋時節在多處舉牌,要求習近平、李克強下台,2019年7月8日被當局抓捕,關押期間遭受嚴重迫害,23日家屬收到王美余死亡的噩耗,家屬稱是被打死的。這個東西太多了對吧,但它的不同在於,他是直接要求習近平下台,從而被打死。所以習近平自己,就真正在他身上欠了人命。

視頻調查:香港警察如何偽裝成示威者並濫用武力

另外一篇文章:香港警察如何偽裝成示威者並濫用武力。這是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有關香港問題的短文,但是影響蠻大的。原因就是說警察扮演成示威者,在進入了示威者的群落,這樣就混淆了整體整個示威者本身,誰是示威者誰是警察。那示威者的所舉出的任何行為,和平的行為,如果一切都是和平的,為什麼需要警察偽裝成示威者?那就不需要。所以只有我們看到的暴力衝突的場面,那誰是暴力衝突的主使者?誰是暴力衝突的本身的實施者?那警察有什麼資格,有什麼可能脫離這一份被懷疑的干係。而他進入和平示威的人群製造混亂,這是順理成章,他扮演成示威者的一個自然的任務,自然的目的,否則的話沒有意義,因為都是和平的,是不是這個道理。

然後它就講出了整個這件事情的過程,8月11日第一次出現的警察,扮成示威者抓捕抗議的人。視頻傳開,便衣警察用警棍毆打抗議者摁在地上,導致人們大量流血。當晚的錄像與十幾個曾經被拘捕的抗議者,目擊者跟抗議者進行交談,警察濫用武力肆意抓捕,他們說是針對核心暴力分子展開的喬裝行動。而在香港街頭出現暴力的一切的行為,更暴力的行為是在7月21日,元朗襲擊之後。而元朗的襲擊,是警察跟黑社會聯手進行的,對和平抗議人的任意的虐殺,只許他們強姦不許人家反抗,這就是警察的道理。強姦因為這塊土地是我說了算,所以這就是中共的真正的邪惡在其中。那文章很短,它就描述被抓捕的人。警察不表明他們的警察身份,沒有任何標記,加劇了人們的擔憂。也就是說這些偽裝成便衣的人,他們與黑社會有什麼區別,他們就是黑社會,這是今天的香港。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