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遇襲 疑十一前中共雇凶打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距離十一國殤日不足一週,香港社會陷入白色恐怖,民主黨議員鄺俊宇和法輪功學員廖女士、以及蘋果一名女記者星期二先後遭襲,各界譴責暴力事件,並質疑中共雇兇殺人,目地是要香港滅聲。

下午四點,法輪功學員廖女士在和警署談完十一遊行事宜後,一出門就在荔枝角遭遇強烈襲擊,頭破血流,需送醫院救治。法輪佛學會強烈譴責中共暴力行徑。

法輪功學員廖女士:「我走在停車場附近外邊,突然間對面斜路上面,有兩個暴徒衝出來,拿著兩個類似警棍的,當時我沒有留意,怎知道他們越走越前,是要來打我的,拼命打拼命打。」

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無可置疑地,這指向中共勢力的指使和幕後操縱。我們強烈要求有關當局和警方要徹查事件,將兇徒和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另外,香港民主黨議員鄺俊宇早上10點,遭3名戴口罩的男子圍毆,另外一名同夥全程錄影。鄺俊宇的後腦杓以及頸椎受到襲擊,送院治療。民主黨譴責暴力,認為是中共有組織有預謀的行動。

民主黨議員塗謹申:「他要紀錄這件事很不尋常,起碼你多一個片。這條片做什麼?是自娛,還是向某些人交代收錢,我覺得這是不尋常。卓廷講的對,這應該是有預謀、有組織的,而且憑我個人的經驗,應該是來買兇。」

晚上八點多,一名報道反送中的蘋果日報女記者和親友吃飯時,也被四名暴徒毆打。有律師認為,中共十一前想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但只會適得其反。

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律師:「這些高壓的事情,一定會造成很多反效果。因為全球越來越看清楚(中共的本質)。我相信這個抗爭將轉向全球,會得到全球文明社會的支持,而第一線就在香港。」

新唐人記者梁珍、黃曉翔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