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暴力延伸香港 法輪功學員遇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中共暴力延伸香港 港法輪功學員遇襲

9月24號下午,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女士,在荔枝角長順街街頭遭到兩名身份不明人士襲擊,血流滿面,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據瞭解,廖秋蘭當天下午與兩名友人一起,依約前往長沙灣警署商討十一遊行事宜,在離開警署三分鐘之後,就遭到襲擊。據目擊事件的友人描述,襲擊者手持看起來和警棍一樣的伸縮棍,直接衝過來毆打廖女士頭部,然後跳上一輛白色私家車逃走。

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嚴厲譴責暴力事件,會長簡鴻章表示,近幾個月來,中共不單在大陸嚴酷打壓法輪功及其他善良的民眾,更將暴力流氓行徑延伸到香港。

他說,「光天化日之下,做出這種流氓暴行,毫無疑問整件事,肯定是來自中共惡勢力同幕後黑手的操作,我們嚴正要求徹底追查,將凶徒和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川普聯大演講 批中共貿易行為

美國總統川普9月24號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嚴厲批評中共的貿易行為,但仍表示,希望兩國能達成貿易協議,結束貿易糾紛。

川普列舉了一系列中共的不公平貿易政策,他批評說,中共採取的經濟模式是依賴巨大的市場壁壘、大量的國家補助、操縱匯率、強制技術移讓,以及大規模盜取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

他說,多年來,這些陋習受到容忍、忽視,甚至鼓勵。不過,對美國來說,那樣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川普在演講中還呼籲北京尊重香港民衆的民主訴求。他表示,「全世界都期待中共政府信守具約束力的條約,維護香港的自由、法律制度和民主生活方式。」

抹黑香港反送中 央視海外頻道英國被查

負責監管廣播、電訊行業的英國通訊管理局,9月23號宣佈,對中共環球衛視網CGTN,也就是央視海外頻道,展開調查。

英國通訊管理局說,CGTN今年8月份和9月份的四檔涉及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報導,違反了「新聞公正性」。通訊管理局的一名發言人還表示,這次調查並非由公眾投訴推動,而是管理局內部例行監管後決定的。

中共環球電視網本來計畫在未來幾週正式啟動在英國的擴張業務,還打算在倫敦西區建立歐洲總部。新的調查將對此無疑是一次打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