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下面是一組新聞簡訊.

1. 聯大午餐會 川普讚聯合國潛力巨大

週二,參加第74屆聯合國大會的各國代表出席了在紐約舉辦的午餐會,與會者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德國總理默克爾等多國領袖。在簡短的發言中,川普對美國和紐約能夠舉辦聯合國大會感到榮幸,並稱讚聯合國是個擁有巨大潛力的國際機構。

2. 巴基斯坦5.8級地震 至少22死

巴基斯坦東北部地區24日下午發生5.8級地震,震中位於旁遮普省與克什米爾地區交界處地區,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爾地區有建築物倒塌。目前已知22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

3.波音737MAX空難 遇難者每人獲賠14.5萬

去年10月和今年3月,波音737 MAX客機發生兩起空難,346人遇難。波音公司週一宣佈,賠償遇難者每人14萬4500美元,申請賠償截止日期為今年12月31日。

4. 特斯拉汽車電池續航可望超100萬英里

特斯拉汽車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曾向消費者承諾,將在明年推出可讓特斯拉汽車續航超過100萬英里的新電池。特斯拉的電池研發夥伴、加拿大達爾豪斯大學日前發表的論文證實了這一點,這種新型的鋰電池,能夠可靠充電6000次,足以在20年的電池保質期內,讓特斯拉汽車行駛超過100萬英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