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山東異議人士於新永案 被退回檢察院

山東異議人士於新永去年「六四」前夕與友人舉行紀念活動,被中共以「尋釁滋事罪」逮捕,之後又被加控「侮辱領導人罪」。案件原定今年6月21號開庭,但是法院在開庭前一個小時通知律師說取消庭審。目前,案件因證據不足,已退回檢察院補充偵察。

北京所有農貿批發市場十一遭關閉

中共爲了慶祝建政70週年,將北京城變得草木皆兵,據報導,從9月25號至10月3號,北京所有的農貿批發市場都被關閉,北京火車站戒嚴,京城還要重點防範所謂的三種人,也就是異議人士、維權人士和訪民。

北京宋莊藝術家追魂會見律師

今年5月在南京被失蹤的北京宋莊藝術家追魂,目前被關押在南京第三看守所。9月23號,代理律師梁小軍在看守所會見了他。這是他被抓後,首次與律師見面。據說追魂被控「尋釁滋事罪」, 已經被逮捕。追魂是與其他五位宋莊藝術家一起舉辦「良心運動」巡展時被警方抓捕的。

福建禹洲地產欠薪工人拉橫幅

中國房地產開發公司禹洲地產,在福建省福州市的項目禹州金輝里建築工程,拖欠農民工資,9月23號,工人在建成的大樓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