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迪士尼百老匯劇25週年 紐約時尚學府開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紐約時尚第一學府「紐約時裝學院」(FIT),近期與迪士尼合作,展出了由學生們設計的佳作,來共同慶祝迪士尼百老匯劇25週年。

學生們發揮靈感,為百老匯劇中的經典迪士尼女性人物,設計出了創意十足的服飾。從《冰雪奇緣》到《阿拉丁》,還有來自《泰山》的女主角珍•波特(Jane Porter)。

FIT學生設計者 Marianna Gonzalez:「在叢林裡,比起巨大的裙子,褲子更具功能性,但我也設計了裙子,展現她也很優雅。」

現場唯一一位來自中國的學生,以小美人魚為主題進行了設計。

FIT學生設計者 Baoqing Yu:「這個(靈感)是來源一個海底的世界,然後這一套主要是海底的海浪的感覺,所以很多元素都是來自於一些波浪的形狀,還有面料也是用了一層層的感覺,體現出來。」

迪士尼百老匯劇的劇中人們,也紛紛現身,與大家共同慶祝。

百老匯劇《小美人魚》主演 Sierra Boggess:「當我看到這些裙子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非常遵從小美人魚來的地方以及她是誰。我們可以去別的地方,但不要忘記自己是誰,作品非常尊重她的來源。」

在迪士尼百老匯劇25週年之際,與紐約時裝學院(FIT)合作,為學生們推出了這場設計比賽,最終學校從近百份作品中,挑選出了10名學生的作品進行展覽。

FIT時裝設計部教授 Gerard Dellova:「在這場比賽中,10名設計師一起工作,在一個房間內度過了整個暑期,感情變得如家人,共同分享信息、資源,分享一切,他們學到最多的是真正的團隊工作,以及真實的世界級行業標準。」

展覽將在FIT持續到10月6日。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