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野火 南加愛迪生考慮暫時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週二(24日),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因天氣因素,宣布將考慮在洛杉磯及周邊的部分地區停止供電,預計將影響成千上萬戶居民。來看報導。

國家氣象局表示,週二晚上至週三上午的聖安納風,將給洛杉磯和文圖拉縣的山地和山谷帶來嚴重的火災危險,風速可能達到每小時50英里。

溫度可能飆升至華氏90度至103度之間。相對濕度可能會下降到8%到15%。

南加愛迪生目前估計停電將影響洛杉磯縣九千個住戶,河濱縣三萬五千個住戶,聖貝納迪諾縣四萬兩千個住戶,克恩郡三千五百家住戶和聖巴巴拉縣兩百四十個住戶。

民眾可以在南加愛迪生的網站上了解確切受影響的區域,還可以註冊接收停電通知。(https://www.sce.com/safety/wildfire/psps)

根據報導,近兩年加州連續經歷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山火,其中有多起被認作是電力公司的設備引發,主要是因為大風颳倒帶電的電線和電線桿,接觸乾燥的樹木和植被。為了降低火災風險,北加供電公司PG&E從去年開始,在山火警報期間停止供電,但此舉卻也導致居民生活收到影響,引發抱怨並要求供電公司賠償。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