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廷駐台官員讚:欣賞神韻交響樂是福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3日晚間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爆滿加票,多國的外交使節也前來聆賞,教廷駐華大使館兩位官員感佩地說,看到各種才華合而為一,樂音帶領觀眾進入古老疆域,他們讚歎,欣賞神韻交響樂是福分。

教廷駐華大使館秘書 薛維義(Father Giuseppe Silvestrini):「彷彿在夢中,太完美了!」

陶醉在仙境般的樂曲,教廷駐華大使館 臨時代辦佳安道和秘書薛維義欣賞神韻交響樂,直說這是福分。

教廷駐華大使館 臨時代辦 佳安道(Monsignor Arnaldo Catalan):「西方樂器和東方樂器結合,融合地非常協調,我覺得每人能來看神韻都是福分,我特別高興看到的是,許多是年輕人,年輕觀眾對神韻很感興趣。」

教廷駐華大使館秘書 薛維義(Father Giuseppe Silvestrini):「這是一個很棒的夜晚,這是我第二次欣賞神韻交響樂,和去年一樣,這是個美好體驗,交響樂團和音樂,帶領您的靈魂進入古老疆域,這太完美了,太棒了」

神韻交響樂帶領歐洲外交官,感受亙古東方文明,佳安道說,他還看到了「慈悲」,讓不同層次與才華,合而為一。

教廷駐華大使館 臨時代辦 佳安道(Monsignor Arnaldo Catalan):「這些結合,擁有不同層次、不同才華、不同音符,他們營造同一部優美樂曲。我感到這個精神層面的意涵是,如果我們能展現在生活的每個層面中,包括創作音樂、一起工作、理解彼此、即使我們不同,但我們仍能合而為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高健倫、陳真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