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接連釀血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十一」前夕,香港9月24日同一天內發生三起不尋常襲擊案,民主黨議員鄺俊宇和法輪功學員廖女士,以及《蘋果》一名女記者先後遭襲。對此暴力事件,各界給予強烈譴責,並質疑中共雇凶殺人,製造白色恐怖,目地是要香港滅聲。

綜合媒體報導,9月24日早10時民主黨議員鄺俊宇,在天水圍濕地公園附近取車時,遭4名戴口罩的中國籍男子圍毆。其中1人將鄺俊宇拖出車外,3人並用腳踢已經倒地的鄺俊宇的頸部,導致他手肘、頸部及鼻子受傷,被送往天水圍醫院治理,另一人則在旁用手機拍攝。4人打人過程迅速,持續約數10秒至1分鐘。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表示,以有組織方式圍毆政見不同人士的行為絕對不能接受,民主黨予以嚴厲譴責。同時施襲者拍攝襲擊過程的做法並不尋常,顯示行動是有預謀、有計畫的伏擊。

同一天下午4時,法輪功學員廖女士與兩名友人,在和警署談完十一遊行事宜後,一出門就在荔枝角長順街街頭,遭到兩名不明人士用伸縮警棍襲擊,頭部受傷流血,送院治理。

據廖女士表示,雖警方不批准「十一」遊行,但她們3人仍如約前往荔枝角警署交涉。在離開警署3分鐘後,在長順街街頭,走在後面的廖女士,突然遭到兩名戴著口罩及包著頭的不明人士襲擊。他們手拿一尺左右黑色不鏽鋼類似伸縮警棍一樣的物體,照頭就打。廖女士頭部噴血,血流如注,友人隨即幫手用手巾掩住傷口,仍止不住流血,隨即報警送院。

事發後網友們紛紛憤怒表示,「趕快調查吧,好好的一個文明城市快變成匪徒城市了」,「香港現在已經是個軍政府了,還是那種不公開的黑幫政府」,「以黑治國,無法無天!!!」,「去死啦,法輪功都打」等。

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方面對暴力事件則予以嚴厲譴責,會長簡鴻章表示,近幾個月來,中共不單在大陸殘酷地打壓法輪功及其他善良的民眾,更將其暴力流氓行徑延伸到香港,他呼籲全球各界留意中共在香港越來越嚴重的暴力行徑,並予以關注。

同時他表示,「善惡有報,這些凶徒與幕後黑手,必將遭到天譴遭到惡報,同時可以看到中共不單在中國大陸殘酷地逼害打壓法輪功及其他善良的民眾,更加將它暴力的黑手及流氓的行徑,越來越嚴重地延伸到香港,這個是全世界都有目共睹的,對香港民眾的打壓及迫害,赤裸裸的展現在全世界的面前。」

法輪功每年在香港舉辦多次遊行活動,包括4.25中南海事件,5.13的法輪大法日以及7.20反迫害遊行外,還包括新年,7.1及10.1國喪日等反迫害遊行活動。

此外,當天晚上8點多,一名報導反送中的蘋果日報女記者和親友吃飯時,也被四名暴徒毆打。

記者右耳背及左後腦紅腫劇痛,而且出現耳鳴頭痛,其同行胞姊則左眼紅腫。

對於一天內接連發生多起不尋常的襲擊案,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律師表示,「這些高壓的事情,一定會造成很多反效果。因為全球越來越看清楚(中共的本質)。我相信這個抗爭將轉向全球,會得到全球文明社會的支持,而第一線就在香港。」

據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持續三個多月,警方不斷暴力鎮壓,並在全港發射超過3,000枚催淚彈,至今共拘捕了1556人,年齡在12至83歲。

不過,香港民眾抗爭運動並沒有被打壓下去,反而以「Be Water」的精神遍地開花,民間人權陣線將申請在「佔領運動」五週年的9月28日舉行集會,並在10月1日中共建政70週年舉辦遊行。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表示,9月28日是雨傘運動5週年,5年後的港人對抗中共政權及警方暴力,顯得更加團結及堅毅,港人將持續爭取「雙真普選」。另外針對中共建政的10月1日,民陣也喊出「沒有國慶、只有國殤」的鮮明口號,希望所有港人都能參與大遊行。

同時,全球聲援香港呼聲高漲,香港抗爭者將在29日發起「全球反極權」大遊行,目前已有包括臺灣在內至少10個國家和地區的市民響應。

另外,香港反送中運動,屢屢發生中共五星旗被毀事件,讓抗爭升級為「反中共」。

7月21日有示威者朝香港中聯辦大門上的國徽丟擲雞蛋和墨水,8月3日的旺角遊行中,示威者降下尖沙咀海港城旗桿上的五星旗,丟入海中;9月1日,民眾燒燬東湧游泳池的五星旗;9月21日,屯門公會堂的五星旗也被燒燬。

9月22日,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多區進行示威活動,在沙田城市廣場的集會上,有民眾將公會堂外的五星旗扯下,放在商場地上供人排隊踐踏,之後又放入垃圾桶,丟入城門河中。這是香港示威者首次把中共五星旗視為抗爭目標。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