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郭伯雄自殺未遂求見習近平 大罵徐才厚是叛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據傳因不堪監獄生活,多次自殺未遂。還曾在獄中呼叫「要見習近平」,求習開恩,大罵「徐才厚是大叛徒」等。

郭伯雄在2016年被判無期關押於秦城監獄。據香港中文雜誌報導,郭不堪監獄生活,在被關押調查期間曾三次試圖自殺,最近的一次,郭趁放風機會以頭猛撞燈柱,至腦骨前部骨碎,深度昏迷兩個星期,足見其死意堅決。

還有一次是借提審機會,從窗口跳樓自殺,最終頭部被撞破,送往醫院救治,前額傷口縫了20多針。

第3次是,2017年3月底,獄方經中央政法委特准,安排在秦城和燕城兩監獄服刑的前中共黨政軍高官,到北京近郊隸屬空軍部隊的廣闊田野散步。

郭伯雄在將結束散步上車的前一刻,突然奔向路旁,以頭部猛撞燈柱,隨行特警飛身阻攔不及,郭伯雄受傷被送醫搶救,留醫至6月中才返回秦城監獄。據悉,郭伯雄腦骨前部骨碎,深度昏迷兩個星期。

港媒披露,郭伯雄在被調查期間,曾寫了5份交代3條保證,並曾用3種方式自殺未遂,其中還用牙刷柄做利器割右邊大腿動脈自殺。

報導說,2015年5月2日,郭伯雄自殺的當天,他還曾問看守警衛節假日是否有加菜等。當晚10時許,郭拿出多日偷藏積攢在襪筒內的大量安眠藥吞服下去。

在警衛人員交接班的時候,使用磨尖了的牙刷柄作利器,刺割自己右大腿的動脈,還用枕套蒙頭造成窒息。郭在大腿上割開長達8公分的口子,離大動脈有兩公分,流了大量的血,吞下的安眠藥還未發作,郭被送醫院後洗胃治療。

因使用牙刷柄刺割大腿動脈時,郭伯雄難忍疼痛發出叫聲,驚動了值班的警衛人員,最終導致其策劃許久的「三料」自殺行動未遂。

郭伯雄多次裝瘋賣傻

郭伯雄無大礙後出院,轉送北京衛戍區監管,不久,郭開始精神恍惚,呼叫「要見習近平」、求開恩、大罵「徐才厚是大叛徒」、喊「范長龍快來營救」等。

不僅如此,報導說,郭伯雄因自知身敗名裂已成定局後,突然又出現精神失常症狀,常常呼叫、唱歌、狂笑、痛哭、手腳擊牆等等,並因此而被再次送入醫院。

經專家觀察診斷,院方得出結論稱:「是假扮精神失常,企圖逃避審訊。」其種種舉動被認為既幼稚又無恥。

由於郭伯雄在羈押期間屢有翻供、自殺等行為,導致郭案庭審日期先後3次被迫更改。 另外,郭曾先後3次推翻供詞不認罪,並拒絕簽字。其中有一次,郭已在供詞書上簽字,但卻拒絕按手印。

郭伯雄的理由是一時在巨大壓力下簽字的,但是一清醒過來便知是違心的,有違事實。郭還表示,在精神、心理和環境方面承受壓力的情況下,在臨近精神崩潰下承認指控罪狀。

而對於當局對他的有關賣官買官的指控,他說,是徐才厚負責審查有關晉升人員名單,然後報請中共中央軍委主席審核簽署後才確認落實的。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軍中代表人物。替江派把持軍權10年之久。在坊間,徐才厚被喻為「東北虎」,郭伯雄則是「西北狼」。

導致郭伯雄精神崩潰的致命一擊,正是他的腐敗盟友徐才厚。徐為了減輕罪責,甚至和盤托出了郭伯雄要與他建立攻守同盟的密謀。徐已於2015年3月艾滋病發死亡。

中共於2015年4月9日正式決定對郭伯雄進行調查,官方通告稱,郭及其家屬子女貪腐的數額為8,000萬人民幣。但港媒披露,知情的中共軍官曾踢爆,郭單是接受高官的「進貢」已有數百億元,加上買賣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於千億元。

有媒體比喻,一個郭伯雄的涉貪金額就可以挽救兩個希臘。

2016年7月25日,中共軍事法院對郭伯雄作出一審宣判,判處其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

另有消息說,調查人員在郭伯雄在北京、西安、濟南、珠海等地的住所中,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盤,120多本色情雜誌。郭還長期包養12名情婦,凡被他看上的,都會由徐才厚調入軍隊歌舞團,由其包養,極盡荒淫。

徐才厚和郭伯雄兩人還被曝利用權力利用美色,拉攏大批軍政高官,人數不少於兩位數。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