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褐皮書:Q3製造、房產、服務全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眾院擬立法撥10億美元 助電信業根除華為

美國眾議院的能源和商業委員會,本週推出1項跨黨立法提案,擬授權撥款10億美元,協助小型及農村地區電信業者更換華為和中興通訊的網絡設備。美國國會議員認為,這2家中國企業的設備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中國褐皮書:Q3製造、房產、服務全倒

調查中國各經濟面向企業的數據分析公司「中國褐皮書」(China Beige Book)報告指出,中國第3季經濟依然疲軟,其中製造業、房地產、服務業3大產業都在惡化,同時借貸水準上升。

中國蔚來半年虧近60億 一年市值蒸發800億

有「中國特斯拉」之稱的中國電動車製造商蔚來汽車,今年第二季度財報顯示,歸屬於股東淨虧損32.85億元人民幣。蔚來自2014年成立以來,累計虧損達400億人民幣,且上市一年市值已蒸發800億。

台積電再加碼!今年認購2億度綠電

台積電今年認購2億度綠電,依照附加費率每度1.06元計算,公司將為此多付出2.12億元電費,但也減少碳排放量超過1億公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