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街頭拍戲?空街狂奔跑位 向警車扔汽油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9月21日晚,香港警察在街頭上演一幕幕離奇戲碼。有媒體記者拍到,在空曠的街道,一隊隊警察滿街狂奔,忽東忽西,疑似在跑位。與此同時,旺角警署樓上出現三部攝錄機。另在元朗街頭則有多名黑衣者向警車投擲汽油彈,其中一人背上有臥底警察的閃光燈辨識裝置,被質疑是港警自導自演。

9月21日晚9點20分左右,在太子站外有市民在悼念據信被警察打死的示威者,突然從旁邊的旺角警署衝出來30、40名警察,一名在行人道過路的市民被壓倒,地上則出現大片「血跡」,現場有兩位女士驚叫:哎呀,好多血呀……

大紀元現場直播記者當時正在現場用手機拍攝,突然發現自己的手臂,媒體背心和褲子上出現大片紅色。

「我第一個反應是我手臂上怎麼有血?!我用手去擦,發現不是那種血液可以被塗抹開的感覺,而是像油漆,我就走去燈光下看,發現手臂、衣服上的是紅油漆。」

記者回憶當時是零距離在警察身邊,警方迅速控制了那個區域並往外推記者,用盾牌將記者隔開,不可能有市民在那個時候進入那個區域去噴灑油漆,「我身上的油漆就是在那個時候,沒有察覺就突然出現在身上了。」

記者還發現,就在同一時間,旺角警署的樓上有三個攝錄機正對著現場進行錄影。

警署內有高音喇叭呵斥要求示威人群散開?!否則將會武力執法。但此時,街道上只有行人,沒有示威者,記者疑惑警署出警的調度與部署是為哪般?

大批警察拘捕了一個行人,又在太子站B出口大聲呵斥一輪之後,就退回警署內,前後不到五分鐘。但警署內的高音喇叭依然叫著:不要非法集結,趕快散開。

晚上10點之後,警方又再次出擊,呵斥記者不要離警察太近,破壞警察的部署。但在記者的鏡頭下可以看到,警方面對的是極少的行人,空空的街道。

當晚,一隊一隊的警員在太子站四周的街上滿街狂奔,忽東忽西,街頭閑逛的市民面對狂奔的警察,面面相覷,搖頭聳肩:警察,沒有事情發生,你們跑什麼?做什麼?

記者懷疑難道警察是在跑位,演戲跑場?為了旺角警署樓上的三部攝錄機?

當晚,在香港元朗區,有多名身穿黑衣者在街道上向警車投擲汽油彈,香港電臺記者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黑衣人將汽油彈丟到一輛警車的底下後逃逸,而他頸部後方有閃光燈閃爍著,疑似警方的「敵我辨識裝置」。


不少網友據此推測,這一幕應是港警在自導自演,試圖栽贓抗議者。

「@AvengersG64」說:「看脖子後面的反光標記,就是黑警干的。」

「@LuminoBPP」說:「警車停下來給他扔的,一定是臥底警員扔的。」

「@nPdLFQX7lwcH9jF」說:「共匪又在演苦肉計了。」

「@wsjx2020」說:「真有意思,警察(連)10歲的小孩子都不放過抓走,這個扔燃燒瓶的就順利離開了!」

「@adlerwhois」說:「根本不怕拆穿,主要是洗腦牆內13億韭菜。」

外界認為,目前香港警隊行事風格越來越像中共政法委的行事風格:沒底線的執法犯法,造假、陷害、製造和散播恐懼,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行事方式令人髮指。

中共政法委主導對法輪功的迫害,採用的就是這個手段: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污蔑陷害法輪功,全國範圍的製造對法輪功的恐怖鎮壓,對法輪功可以「打死算自殺」。目前這些迫害的陰險招數已經在香港警隊浮現。

中共雖然沒有公開出兵香港,但由政法委控制的香港警隊已對香港進行了實質上的戒嚴,香港瀰漫著白色恐怖氣氛。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