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拉米瑞茲強勢回歸 雙轟7打點收服白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不動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傷後復出,25日一回到先發輪值就擊出2發全壘打,貢獻7打點。台灣好手張育成則是以替補身分上場,兩打數沒有表現,終場印地安人在拉米瑞茲強勢回歸帶領下,以11:0完封芝加哥白襪。但因外卡對手坦帕灣光芒以2:1在延長賽險勝紐約洋基,印地安人在美聯外卡依舊以半場勝差落後光芒,維持在第三。

拉米瑞茲右手骨折後,原本認為例行賽無法上場,但復原進度大幅超前,在爭取季後賽關鍵門票前歸隊,一回來就用手中棒子證明自己的健康無恙。他一局上就從白襪先發投手富爾默(Carson Fulmer)手中掃出滿貫全壘打,隊友培瑞茲(Roberto Perez)二局上開轟,拉米瑞茲三局上再補上三分砲;火力大放送的印地安人,五局上梅卡度(Oscar Mercado)錦上添花也敲出三分彈,拉開11分的大幅差距。

拉米瑞茲受傷期間,張育成從3A上來頂替空缺,但拉米瑞茲強勢回歸後,勢必壓縮他的出賽空間,不過印地安人陣中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也因右手傷勢,本賽季無法再上場,雖由佛里曼(Mike Freeman)接替,張育成必須把握每個上場的機會,才會獲得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的青睞。

國民持國聯外卡 闖進季後賽

華盛頓國民25日則在主場迎戰費城費城人,當日雙方進行雙重賽,國民在白天場以4:1獲勝,讓費城人無緣季後賽,晚場再以6:5擊退費城人,藉著外卡對手小熊的輸球,宣布隊史首度奪得外卡資格。

白天場的賽事中,隨著國民的獲勝,費城人從國聯外卡榜被淘汰;晚場賽事國民再度奪勝,但球員仍聚集在場上,以大螢幕收看外卡對手——芝加哥小熊對匹茲堡海盜的賽事。海盜最後以9:2送給小熊7連敗,也代表國民確定以國聯外卡第一的身分晉級季後賽。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