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聯合國專員要求中共停止監視江天勇
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事處9月24號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的騷擾和監視。江天勇今年2月刑滿獲釋後,一直被國保軟禁在河南老家,健康惡化也無法自由就醫。

湘民看守所暴斃 家屬要求看監控錄像遭拒
被中共以「「尋釁滋事罪」刑拘的湖南衡陽公民王美余,日前傳出在看守所突然死亡的消息,但死因和死亡日期卻不清楚。2天前接到丈夫死訊的曹曙霞,9月25號前往衡陽市看守所,要求查看王美余在看守所關押期間的監控錄像,但遭到拒絕。

甘肅訪民截訪人貼身監控 丟工作
甘肅省華亭縣東華鎮北河村訪民羅巧玲,在北京一個建築工地打工謀生,9月20號,甘肅當局派出7名政府人員和警察到北京找她, 並對她進行24小時貼身監控,導致她被工作單位開除。

江蘇訪民求告無門 網上投訴
江蘇省無錫市訪民蘇惠娟,因房屋遭地方官員非法強拆而上訪多年,不僅沒有討回公道,而且還被當地政府部門多次綁架毆打。9月25號,她在網上發資料投訴,希望外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