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僱凶打人?香港法輪功學員遇襲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在十一來臨之際,香港社會陷入白色恐怖,9月24號,民主黨議員鄺俊宇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及一名《蘋果日報》的女記者,先後被不明人士襲擊,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對暴力事件嚴厲譴責,並呼籲全球關注中共在香港的暴力行徑。

9月24號下午4點多,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與朋友前往長沙灣警署,就10月1號的法輪功團體遊行活動,與警方進行交涉,結束後,在警署附近的長順街街頭,突然被兩位不明人士持棍棒毆打,隨後他們跳上了一輛白色轎車逃走。

香港法輪功學員廖女士:「我走在停車場附近外邊,突然間對面斜路上面,有兩個暴徒衝出來,拿著兩個類似警棍的,當時我沒有留意,怎知道他們越走越前,原來是要來打我的,拚命打拚命打,打到我大聲叫。」

當時,廖秋蘭頭部被打破噴血,隨行的朋友張女士連忙拿手巾幫她掩住傷口,但仍止不住流血,身旁的人隨即報警,並將廖秋蘭送醫院救治。

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簡鴻章:「對於今次暴力襲擊事件,我們表示非常憤怒,予以嚴厲的譴責。這起事件無可置疑地,指向中共勢力的指使和幕後操縱。我們強烈要求有關當局和警方要徹查事件,將凶徒和幕後黑手繩之以法,並將事件的真相向公眾交代、公布。」

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簡鴻章表示,這幾個月發生在香港的情況,可以看到中共不僅在大陸嚴酷迫害法輪功與其他善良的民眾,更將暴力的黑手與流氓行徑,延伸到香港,展現在全世界的面前。

簡鴻章:「我們呼籲全世界,包括國內外各界人士正視、高度重視這起事件與近幾個月香港發生的事件,我們呼籲全世界盡快全面的制止中共暴力,制止中共暴政。」

香港民主黨議員林卓廷提醒,中共僱人行凶,香港所有法輪功學員要注意個人安全,外出活動的時候盡量集體行動,互相照應。

香港民主黨議員林卓廷:「我覺得(他們)是故意去襲擊法輪功學員,這個就是要向所有法輪功在香港學員發一個警告訊號,他們的人身安全在香港不能得到保障。」

當天早上10點,香港民主黨議員鄺俊宇在天水圍濕地公園,也遭3名戴口罩的男子圍毆,另有一名同夥在旁邊全程錄影。鄺俊宇的後腦杓與頸椎被大力踢傷後,送醫院救治。

香港民主派24位立法會議員週二發表聯合聲明,強烈譴責:有暴徒在光天化日下襲擊鄺俊宇,他們的行為無法無天,是任何文明社會不能容忍的暴行。

香港民主黨表示,襲擊者全程錄影,顯然是有組織有預謀,這是針對反送中人士的暴力行為,呼籲警方嚴正執法,盡快將「凶徒」緝拿歸案。

林卓廷:「我要向這些凶徒說,我們民主黨以及我們反送中的很多朋友,都不會受這些暴力的威嚇而退縮的。我們會堅持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也會要求追究警方的暴力行為。」

曾擔任香港廉政公署調查主任的林卓廷表示,鄺俊宇遇襲不是單一事件,過去2個多月來,民主黨辦事處曾多次被破壞,他本人也遭受不明人士襲擊。

到當晚八點多,一名報導反送中運動的《蘋果日報》女記者下班後被跟蹤,隨後被四名戴黃色頭盔與口罩的黑衣大漢拳打腳踢。

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律師認為,中共十一前想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只會適得其反,因為這些暴力事件,一定會造成反效果,讓全球越來越看清楚中共的本質。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