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前抗議迫害 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聯合國大會正在紐約舉辦。週三,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繼續在聯大周邊,以親身經歷,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

在紐約聯大峰會期間,紐約法輪功學員他們身穿黃色上衣,來到聯合國附近的公園裡靜靜的煉功,而在他們身邊拉開了大大小小的橫幅,表達了他們這次活動的訴求: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從2000年9月联合国召开「千禧年高峰會」的那一年開始,法輪功學員都會來到聯合國附近,炼功,拉橫幅,發傳單,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來聽一聽他們的心聲。

原石油管道局法輪功學員 宋金枝:「每年的聯合國峰會我都要過來,因為每天都能聽到大陸大法弟子被迫害,被綁架,我心裡很難過,現在又借助『十一』期間(大陸國慶)中共每天都非法綁架很多大法弟子,甚至很多年歲大的大法弟子被判重刑。今天是聯合國峰會,我呼籲各國政府都能關注這件事情,都能來制止這場迫害。」

宋金枝說她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患有多重疾病,但從1994年煉法輪功後,身體很快就完全康復了。

原石油管道局法輪功學員宋金枝:「走進大法以後呢沒有多長時間我的身體全都好了,沒有病的感覺身心健康讓我心情非常的好。」

1999年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打壓後,她被開除工作,還曾被非法勞教。從那時起,她就走上了反迫害之路。

原石油管道局法輪功學員 宋金枝:「在99年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我們就去北京上訪,讓政府知道我炼了法輪功以後我的身心是怎麼受益的。在01年的5月份就給我們綁架了,綁架後在看守所待了40天,40天以後沒有手續就給我勞教了一年半,在開平勞教所。」

中共體制下的勞教不僅僅只是被關押。

原石油管道局法輪功學員 宋金枝:「在勞教期間迫害也是很嚴重的,不讓你睡覺,熬鷹,4個人一組,2個人一換,白天晚上不讓你睡覺,當你睏的時候他就把你眼睛扒開。我也看到別的大法弟子,晚上6點鐘到外面,冬天很冷的時候,綁到一棵樹上面,一直凍到第二天早上6點。」

一位來自瀋陽理工大學的法輪功修煉者也來聲援她的先生于春生。于春生是瀋陽理工大學教授,他的妻子肖岩冰表示:今年6月19日于春生在坐火車時又被非法綁架。

瀋陽理工大學 工程師 肖岩冰:「非法綁架瀋陽鐵路公安處看守所至今長達90天之久。他現在沒有任何信息跟我們聯繫,人也不允許見。最近還要給他構陷到瀋陽運輸處監察院繼續迫害。所以我現在非常非常擔心我先生的安危,不知道他現在人怎麼樣了。」

他的妻子希望能在聯合國前,呼籲更多的人關注他先生的遭遇並能伸出援手。

在場和平抗議的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有著類似宋金枝,肖岩的遭遇。

法輪功學員 尹信曉:「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我們全家不斷的遭到中共的迫害。我就被非法關押4次,我太太和我弟弟都被判勞教兩年。我們全家的刑期都超過10年了。我們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就是為了發出我們的聲音,讓全世界的人們和我們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陳曦、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