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 臺灣會館舉辦免費電器回收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大洛杉磯臺灣會館基於對環保的重視,將舉辦電器回收活動,免費幫助民衆處理老舊電器產品,來看一下。

此次電器回收活動是由大洛杉磯臺灣會館與回收公司CEWS合作舉辦,目的之一是提升民眾對於電子垃圾污染的重視。

臺灣會館基金會副董事長蔡漢成:「重金屬含鉛,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我們就利用這個資源的機會,把這個東西回收以後做適當的處理,對人體不會造成很嚴重的傷害。」

他表示,此次幫助民眾進行電子垃圾回收,也是為了提醒民眾不要亂丟棄電子廢料,造成環境污染。

臺灣會館基金會副董事長蔡漢成:「把家裏不用的電器可以送到會館來,不方便送來的時候,請之前的一個星期先送到會館來,可以幫你放在一個地方,希望相親多多利用。」

回收項目包括:電話、電腦、影印機、掃瞄器等。

(傳真機、印表機墨水匣及碳粉夾、掌上型電子筆記本、電源供應器、電腦網路設備、主機板、收音機、錄影機、影像播放機、家庭劇院、電話、手機及可移動的電子設備、汽車電池、微波爐)

若是大型烘衣機、液晶電視等無法自行搬動,可致電回收公司(909-464-0880)協助搬運。

(時間:9月28日 早上9點到下午3點
地點:臺灣會館停車場
3001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CA  91770)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