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攻擊香港法輪功學員 舊金山民眾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日前,香港出現蒙面暴徒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事件,9月25號,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集會,強烈譴責中共唆使黑手製造流血事件。

「反送中」持續延燒之時,香港法輪功學員遭到暴力襲擊,牽動著灣區學員的心,他們在中領館前拉起橫幅,表達抗議,引起路人和辦理簽證民眾的注意。

香港移民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伍先生:「香港人為了自由死也不怕的,作為法輪功學員我們很明白他們的心情,為了自由為了信仰自由,我們也可以不顧一切,我們也不畏懼那些暴徒的舉動。」

9月24號下午,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前往警署交涉10月1號遊行事項,返回途中遭到兩名暴徒的突然襲擊。暴徒蒙面,疑似手持伸縮警棍多次猛擊廖女士的頭部,導致其頭部噴血。廖女士在朋友的幫助下報警並送醫救治。

時事評論員 藍述:「這一次發展成當街攻擊法輪功學員,而且是用警棍,用蒙面人,直接對法輪功學員來進行攻擊,這完全是一次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一種變相的升級。」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20年間,香港法輪功學員幾乎每個月都組織大規模的遊行活動,向大陸遊客和市民講清迫害真相。期間多次遭到親共團體,比如青關會人員的騷擾和謾罵。而像這次遭到暴徒襲擊的事件則非常罕見。

時事評論員 藍述:「如此一個完完全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團體,他們在香港的最基本的信仰自由都得不到保障的話,那麼可想而知,香港其他的這些團體,他們最基本的自由也會受到響應的威脅。」

據悉,9月24號遭到暴力襲擊的還包括香港立法會民主派議員和蘋果日報記者。現場發言學員表示,中共的暴力恐怖手段及其流氓手法,只能暴露其邪惡本質,也無法阻止港人對民主和信仰自由的追求。

時事評論員 藍述:「香港社會和香港民眾對中共的暴力統治和謊言統治的全面的覺醒,這個覺醒造成了過去三個多月,大規模的香港社會的反送中運動的一個最基本的最核心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