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今年以來全球共有845家公司進行首次公開募股,和去年同比減少四分之一,為三年來最低水平。這些企業一共籌集資金1160億美元,去年同比減少23%,也是三年來最低水平。原因是美中貿易緊張局勢和全球經濟增長前景黯淡。

2.丹麥銀行愛沙尼亞分行前首席執行長雷希被發現死亡。愛沙尼亞、丹麥、法國和美國當局正在對丹麥銀行進行調查,據稱,來自俄羅斯和其它前蘇聯國家的大約2,300億美元可疑資金,通過丹麥銀行在愛沙尼亞進入歐洲。警方稱沒有他殺的跡象。

3.歐元區9月份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初值降至83個月低點45.6,比8月份的47下降了1.4。該數值低於50就表明商業活動出現萎縮。製造業大國德國的該指數從8月份的43.5降到9月份的41.4,為近10年來最低水平。

4.在上市計劃推遲後,WeWork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諾伊曼被迫辭職,公司預計將裁員,以遏制巨額虧損。WeWork是美國最有價值的初創企業之一,在非公開市場的估值曾高達470億美元,但上市前的估值預期最低降到了15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