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成功簽署雙邊互惠貿易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聯合國大會上簽署了一項雙邊貿易協議。川普認為這是美國貿易的一大勝利。

川普安倍晉三週三簽署一項初步貿易協議。

根據協議,日本將大大減少對美國牛肉,豬肉,小麥,玉米等農產品和工業方面的關稅,向美國打開大約70億美元的農產品市場。

川普認為,協議符合「美國優先」原則,尤其對美國的農牧業者非常有利。

川普希望,美日協議能夠帶動其他國家,達成互惠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希望從現在起達成互惠協議,不只是和日本,而是和世界上每個國家。他們和美國還沒有達到互惠,一直是單邊(他們獲利)。」

安倍晉三也認為,這是一項雙方互惠的協議。

日本首相 安倍:「這項新協議的一大亮點是,根據該協議,我們將共同為日本及美國的消費者,生產商和工人,帶來利益。」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週三在東京表示,這項協議將促進日本的農業和工業生產。

新唐人記者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