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佈電話記錄:籲調查拜登父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針對民主黨發起的彈劾總統事件,白宮週三公佈川普烏克蘭總統7月份的通話記錄,通話內容讓民主黨提出的彈劾理由受到質疑。川普週三要求公開拜登父子從中共和烏克蘭收取鉅額資金的詳情。烏克蘭總統週三表示,在和川普的通話中沒有感到壓力。

白宮週三發布了川普7月25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通話記錄。

記錄顯示,川普尋求烏克蘭對拜登家族的交易進行審查,但文件並未顯示川普「明確利用軍事援助作為調查的交換條件」,而這是民主黨人建議進行彈劾的關鍵原因。

川普週三表示,已通知衆議員共和黨領袖麥卡錫,要求公開拜登及其家族,從烏克蘭和中國獲利數百萬美元的案子。

美國總統川普:「(我)也堅持要求對喬·拜登及其兒子亨特,輕而易舉從烏克蘭和中國,獲取數百萬美元的事情公開透明。」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週一披露,拜登基金會從中共收取15億美元,換取美方在和中共的談判中讓步。

川普還要求公開,到烏克蘭企圖脅迫烏克蘭新總統的民主黨人。

美國總統川普:「另外,我要求公開前往烏克蘭試圖迫使新總統的民主黨人。他們到那想要迫使新總統,以政治威脅的方式,按他們想要的方式做事。」

川普提到,涉及的民主黨人是參議員梅南德茲、迪克·德賓、帕特里克·萊希,以及克里斯·墨菲。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週三表示,和川普的通話很正常,沒有感到壓力。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我認爲,你們已經讀到了,沒人迫使我。」

副總統彭斯週三發推文表示,儘管民主黨人又一次發起彈劾,但公佈的電話記錄顯示,川普沒有作錯任何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