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白宮公布通話摘要 川普要求民主黨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今日點擊】(3577-2)

提要
白宮公布通話摘要 川普要求民主黨道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政治是骯髒的,一般通常人都懂得,但是在那骯髒的表現的極致呢是在中共國,那中共國今天的一切都是政治的。現在在中國大陸,在收集男人家譜的資料,你知道幹嘛對吧。有個電影叫雲圖 02年03年拍的,湯姆漢克斯應該是,湯姆漢克斯拍的,原來濤哥侃電影當中侃過這個,它講了輪迴轉世六世。雲圖裡面它的中心,後來核到的中心是在韓國,就像現在的三星電腦一樣。

它是外星技術控制了,外星技術控制了人,把真的人全殺了,把真的人全殺了,有點像末日列車的那個片子有點有意思。人在餵自己吃自己,用人的一切的DNA的基因,跟肉體的因素,造出了同一個人,造出同一個人,那個權力者是真的人,剩下的全是被造出來的人。被造出來的人成為那權力者的工具,以政治之名、以愛國之名,在中國的社會中將大規模銷毀人,這是共產黨幹的。而在正常人的社會當中,趨近中共的就是惡的,無論他的思想、無論他的道理、無論他在現實環境中多麼擺理由,其實都是惡的。

跟它對應的那就是與神同行的人,星期二的晚上佩洛西,佩洛西很反共,但是在自己的利益,在她自己跟黨派的利益上呢,她又相當的堅持自己黨派的利益。星期二的晚上突然宣布,在眾議院民主黨展開對川普彈劾調查,沒有啟動正式彈劾程序,但她宣布了這個調查。這個調查這是相當賭注的,她調查不成,只要她調查不成,民主黨完敗,在整個美國社會將失去它整體的力量。因為以政黨的利益,以政黨的利益為根本,以國家的利益為手段,來達到為私跟個人政黨,政黨本身的權力的話,這種作法在歷史上有對吧,柯林頓就被彈劾過。

柯林頓、尼克松還有一個叫安德森的,但三個呢都沒有彈成,彈劾都沒有彈劾成。尼克松在眾議院剛要下手的時候,尼克松就辭職了;安德森跟柯林頓呢都沒有彈成。因為眾議院過後投票過後要走到參議院,所以都沒有成功,但是他們進入了調查程序。柯林頓在進入調查程序之後呢,男女的醜聞就比較那個了,那現在作為川普而言,他是第四個,美國歷史當中的第四個,進入被彈劾可能的,這麼一個美國總統。而我剛才解釋了,在這個裉節上,在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的時候,在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眾參兩院都是全票通過,香港人權法,它的打擊的目標都是中共。

而作為川普而言,他現在在聯合國大會,他去年去過聯合國大會,今年中共根本就,習近平他們為了自己登基,根本就沒有人來,你看王岐山都沒來,沒有,沒有沒有人來。在聯合國大會上川普的發言,張嘴是神、閉嘴是創世主,有哪個美國總統,有哪個西方國家的總統,在聯合國的大會上這麼講對吧。那你讓我而言,而以為那他是一個與神同行的,真真實實在在的人,誰與他作對,將在這個環境中遭到巨大的報復。

白宮公布通話摘要 特朗普要求民主黨道歉

結果在星期三,川普同一時間就公布了,被民主黨非常看重的,他與烏克蘭總統之間的對話,現在叫通巫門啦。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白宮公布通話摘要,那川普要求民主黨道歉。這是很有趣的,星期二晚上這個眾議院,就是佩洛西提出來,星期三中午,他就把這個東西拿出來了。這是核心來的,中間有一個情報官員呢,寫了一封告密信,結果這告密信呢被川普給扣下了,扣下了。所以作為這個國會來講,它認為川普越權了濫用權力,就因為觸及到他個人利益。

而那個告密信討論的,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在7月25日,在烏克蘭新總統成為總統之後,他們通話之間談到的內容。而內容涉及到是什麼?川普向烏克蘭新總統提出期待,說你要調查拜登的兒子,在烏克蘭的貪污腐敗行為。而且委派他的私人律師,原來的紐約市的市長,和現在的美國政府的司法部長,協同烏克蘭總統進行這一項調查。也就演變成被民主黨認為,總統濫用權力的本身的行為,當她去以彈劾的方式,去狙擊川普的時候,實際在掩蓋她民主黨黨內的重量級人物,拜登家族的腐敗。

而川普不怕第一時間就給公布了,公布之後烏克蘭總統站出來說話。而佩洛西在有關聲明中說,為什麼這時候提出彈劾,她說這時候提出彈劾川普總統的,所處的事情,是會讓公眾能夠接受,而且也容易理解。她的目的是為了取得公眾的接受,而罔顧事實,取得公眾的接受的唯一的作用,明年大選,這叫政治骯髒。白宮呢直面對應,把談話公開了,然後川普說你給我道歉。

川普總統在電話中說:關於拜登兒子的話題很多,就是被拜登擋住不起訴,很多人想知道,想多知道一點,所以不論你和總檢察長,可以一起做點什麼,都會很棒的事情,他也明確提到,我希望你能幫我們一個忙。而作為交換條件,當被民主黨斥為交換條件,和影響到國家利益的時候,是因為在幾乎前後的時間裡面,美國本來對烏克蘭提供3.91億美元的軍事援助,那在這個時間點上被切,就被暫緩了。所以呢,佩洛西是說,川普總統利用手中的權力,以軍事援助為威脅,逼迫烏克蘭總統必須做這種事情,做他要做的事情,這叫濫用權力,和置國家安全利益於不顧,這是它主要的兩項罪名。

結果呢,烏克蘭總統現在正在紐約聯大開會,他公開表示沒有人逼我,兩個領導人只是愉快地通了電話。在通話摘要公布之前,川普在推文上說:希望民主黨人道歉,民主黨人在看到我與烏克蘭總統通話中,所說的話是否會道歉呢,應該的,這通完美的電話,一定讓他們感到驚訝。民主黨人一定以為他與他的對話,是來自地域的一通電話,但沒想到紀錄的本身,是一個無關緊要的電話,我沒有任何的逼迫也沒有施壓,什麼都沒有。白宮將公布他們首次電話的內容,還會把副總統彭斯跟烏克蘭總統之間的通話,擺在陽光之下。而烏克蘭總統暗示,烏克蘭願意配合調查。

烏克蘭最大的天然氣公司,接受烏克蘭檢察官調查期間,而拜登的兒子正是在該公司任董事,但他從未被指控有任何罪行。拜登是奧巴馬期間主導烏克蘭外交的主要官員,他當時輔助基輔,解雇了該地的首席檢察官,因為西方國家認為該檢察官打擊腐敗不利。在通話中,烏克蘭總統表示,願意跟川普的私人律師和司法部長配合,並將在9月分任命新的檢察官,針對川普提到的公司進行調查。如果烏克蘭定,烏克蘭在調查期間,調查出拜登的兒子本身的腐敗,那整個民主黨將垮掉。反過來會把川普本身,就我說相生相剋的道理,你會更加看到與神同行的人,他被榮光的一面,真實的一面。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