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中的時尚 巴黎國際時裝週Dior首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週二,作為巴黎時裝週的首場,迪奧來到法國最負盛名的隆尚馬場,帶來一場充滿叢林氣息的時裝秀。讓我們來看看迪奧今年的設計理念。

緊隨紐約,倫敦和米蘭時裝週後,接下來是巴黎時裝週了。第一個登場的是迪奧。出席本次時裝秀的有,演員朱利安·摩爾(Julianne Moore)還有阿黛爾·艾卡波克斯(Adele Exarchopoulos)。

迪奧,是法國跨國奢侈品牌,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於1946年創立。主要經營時裝、首飾、香水、化妝品、童裝等高檔消費品。

這次迪奧的秀場裡T台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樹林。只見模特從林中緩緩走來, 令墨綠的叢林增添了不少生氣。

設計師瑪麗亞認為這個花園,是一個具有包容性的花園。

迪奧設計師 瑪麗亞:「這個花園不只是一種裝飾,期望一個美好未來也是其中展示的重要因素。」

迪奧設計師 瑪麗亞:「從創造方式考慮,我們希望我們的產品有未來的元素。」

花園裏的樹木, 之後會被從新種植在城市周圍。

模特們穿著工裝,露肩連衣裙,超大夾克。穿梭在花園裡,盡顯復古和自然之風。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