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法輪功弟子聚紐約 展現修煉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聯合國大會召開期間,法輪功學員聯合國廣場和平集會也已經持續到了第三天,我們也來繼續關注,來看記者瑞麗的報導。

週四一大早,在曼哈頓熙攘的街頭,隨處可見法輪功學員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廣場和平集會已經持續到了第3天,在此期間,我們也不斷看到許多年輕人的身影,今天讓我們來聽一聽他們有什麼不一樣的感受。

紐約法輪功學員 Daniel Babay:「我們只是在修煉真、善、忍,如果世界都可以一起實踐這樣的價值,這樣(世界)都會更美好,但是在中國,他們是在被迫害的。」

在義大利的留學生 Andrew:「因為我們當時在中國大陸受到的教育,都是無神論,進化論,就使得現在的年輕人不知道普世價值,不知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包括正常的為人處事是什麼樣的。」

記者:「你們為什麼今天來這裡?」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志龙:「因為今天開聯合國峰會,全球的領導人和領袖都會來這裡,這是一個很好的契機,我和太太一起過來弘揚法輪大法的美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 劉萍:「我平時每天都會來這裡,告訴大陸的遊客,(因為)中國的網絡是封鎖的,而在美國(信息自由)是能夠看到真實的中國。」

這些年輕人他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背景和教育經歷,但是卻都有一個共同的信仰。

紐約法輪功學員 Daniel Babay:「修煉了法輪大法之後,人們從內心開始轉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這真的有幫助。」

即使在中共的迫害之下,他們依然會遵循內心的信仰使自己變得更好,或許這就是他們為什麼堅持站在這裡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瑞麗、唐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