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國際鋼琴大賽」複賽及決賽

華為「死期」曝光 傳美國不再延長豁免
美國對中國科技公司華為實施的禁令豁免期將至。近日,有美國官員說,政府不太可能再延長華為的豁免令,而且將擴大對華為的牽制。分析認為,這等於宣布華為死刑,華為因此退出國際市場是早晚的事。

分析:債務炸彈遍布中國 一旦爆發難以想像
近日,一項中國褐皮書(China Beige Book)報告顯示,中國第三季度經濟形勢為今年以來最弱,製造業、房地產和服務業全部惡化,而影子銀行則死灰復燃,債務飛升。有分析指,債務炸彈已遍佈全中國,一旦爆煲,後果難以想像。

林鄭對話有卧底?女港警冒充市民被曝光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首場「社區對話」,被外界認為是一場「政治作秀」,中共的十一「節前維穩」。有市民當場指認,對話現場有不少便衣警察混入市民當中,其中一名女港警還冒充市民發言,被迅速起底。

1萬噸豬肉14億人怎麼分?難怪中共怕「革命」
受非洲豬瘟及美中貿易戰影響,中共對民眾的豬肉供應短缺。日前,中共當局再度向市場投放1萬噸冷凍豬肉,距離上次僅一星期時間。分析認為,中共此舉是由於在中共內外交困之際,深怕豬肉危機會演變成一場全國性的「豬肉革命」。不過,中共投放豬肉的數量少之又少,也表明中國豬肉非常短缺。

孟晚舟堪比英烈?「電子腳鐐」煽情遭網友嘲諷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一案正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高等法院聆訊。新浪微博瘋傳孟戴著GPS追蹤器出庭的照片和視頻,中共藉此煽情,網上有把她稱作「民族英雄」的,也有以「偉大的背後是苦難」來讚歎的。但相關做法引發不少質疑聲,包括:為什麼不提她到底犯了什麼罪?為什麼要不惜代價毀掉中加兩國正常的外交關係也要搭救這個人?

何君堯毀連儂牆醜聞曝光 報酬縮水大陸人罷工
香港親共議員何君堯日前發起毀掉象徵反送中運動的「連儂牆」。而網上近日傳出消息稱,參與此活動的親共人員,都是花錢雇來的,並鬧出「勞資糾紛」,有人因沒拿到相應的報酬抱怨「被騙」,表示不幹了。

記者嘲諷林鄭對話:十一前的「公關騷」
特首林鄭月娥日前與市民首次展開對話,但被篩選的150位市民中除了「和理非」就是「親建制」和「親北京」人士,甚至還有冒充市民的港警,而在反送中運動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勇武派」則「被缺席」。林鄭在對話會中仍沒有回應港人的五大訴求,親臨現場的記者嘲諷,對話會只是十一前的一場「公關騷」。

參加林鄭對話怕遭滅口?多人事後聲明「不會自殺」
特首林鄭月娥與150位香港市民,於26日晚,舉行了兩個半小時的首場社區對話會,討論香港局勢。在對話會上,數位市民發言時公開聲明:自己熱愛生命,不會自殺。

香港人權法案10個章節重點 3分鐘看懂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外交委員會9月25日先後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預計法案在10月能獲得全院通過而立法成功。外界認為,一旦法案通過將重創中共利益,有效遏制中共對香港的侵蝕。

吉林長春原副書記被起訴 官方指權色交易
近日,中共吉林省長春市委原副書記楊子明被立案審查調查,並開除中共黨籍,其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中共檢察機關起訴。楊子明被指搞權色、錢色交易,利用職務便利收受巨額賄賂等。

林鄭首場社區對話場面激烈 市民尖銳提問當面要求下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與港府官員週四(26日)晚間7點,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首場「社區對話」,與150位中籤市民進行問答。多數發言者提到對港警濫暴、濫捕不滿,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也有市民直言要求「林鄭下台」;會場內多次傳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呼聲。而在體育館外也有大批市民聚集,期望在林鄭離場時能表達意見,使得林鄭在對話會結束近2小時後,仍無顏離開會場。

美國「子彈上膛」 香港法案重創中共3大利益
《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一天內在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外交委員會先後過關,為國會表決鋪平道路。中共外交部立即激烈反彈,威脅「將有力回擊」。港媒指,法案一旦通過,將有三個方面因素令中共如坐針氈。

川普:北京盡力向我示好 中方:已購大量豬肉大豆
美中貿易談判雖然重啟,但並沒有取得實質進展的跡象。不過雙方都在釋放「樂觀」信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中方正在盡力示好。北京隨後證實,中方已經採購了大量美國大豆和豬肉。

美媒:美中談判10月10日重啟 劉鶴將赴美
9月26日,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引述消息人士稱,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率團前往華盛頓,參加10月10日至11日重新啟動的貿易談判。若消息屬實,這將是美中第13輪高級貿易會談。

王美余猝死看守所 傳官方298萬「買斷」遺體
近日,湖南衡陽維權人士王美余,在衡陽看守所被關押期間突然猝死,引發各界關注。異議人士李方27日說,王美余的母親披露,官方已提出人民幣298萬元把本案「買斷」,遺體火化處理。

中共建政70年風雲(1):血腥暴力頭十年
中共建政頭十年(1949-1959)間,最高領袖毛澤東發動了10多場政治運動,用暴力手段、製造階級仇恨等手段,將生產資料從被共產黨定為地主、富農、資本家的人手中奪過來,由國家和「集體」占有。

美國會外委會通過香港法案 中共遭當頭棒打揚言報復
美國參眾兩院外委會週三先後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決定採取一系列政策對香港民眾的民主抗爭給予支持。有議員表示,預計這些法案在今年10月中就能獲得全院通過而立法成功。輿論認為,相關法案的通過,對於仍試圖用暴力與恐嚇來壓制香港民眾乃至剝奪香港自治權的中共是一記當頭棒喝。

中國經濟惡化 專家:明年開啟「保5」年代
中國經濟結構性問題持續累積的惡果在最近幾年間開始顯現,而中美貿易戰成為了中國經濟加速惡化的催化劑。法國外貿銀行(Natixis)週四發表的報告,已將中國明年GDP增長率的預測下調至5.7%;與此同時,也有中國經濟學家公開警告說,中國2020年的經濟壓力會比今年更大,經濟增長率或將開啟「5字頭」時代。

傳香港十一前變「準警方管治區」 港警將用最高武力
「十一」將臨,港人正在組織多個抗議活動。有未經證實的消息指,香港「十一」前將變成「準警方管治區」,警方會使用「最高武力」,目的是製造恐怖,減少「十一」上街的人數。有高級警官甚至威脅「要殺人」。

港版「打土豪分田地」上演?鄭氏捐地400畝蓋公屋
中共在大陸搶掠私企資產的同時,也在香港強收私人土地。日前香港鄭氏家族宣布捐出逾400畝農地,用於興建公共租住房屋。此前香港親共黨派大舉炒作要收回私人農地蓋公屋,網民稱之為港版「打土豪分田地」。

習近平親自宣布通航 北京大興機場監控或史上最嚴
9月25日,號稱全球規模最大、被視為中共竊政70週年「衝喜工程」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正式啟用,罕見的由習近平親自主持投運儀式。新機場採用全程智能身份識別,這將令其成為史上監控最嚴密的機場。

毛澤東最後一個生日宴現凶兆 嚇壞所有人
毛澤東自稱是「無神論者」,自吹天不怕地不怕,但毛卻極端怕死,據毛身邊多人回憶,毛臨死前終日啼哭以淚洗面。而毛最後一個生日驚現死亡凶兆:長壽麵全碎在鍋裡,沒有一根是整的,所有人嚇得目瞪口呆。

【中國禁聞】9月26日完整版

【微視頻】政府進企業 共產黨治下人人皆「罪犯」

【拍案驚奇】示威者《百日宣言》解釋「以武制暴」 「十一」臨近 928/929全球連線反極權

《石濤聚焦》「林鄭首次公民對話 全場紀實」面對多人砲轟新屋嶺

【今日點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升級涉及香港的法律武器

【今日點擊】白宮公布通話摘要 川普要求民主黨道歉

《石濤聚焦》「林鄭首次公民對話 全場紀實」面對多人砲轟新屋嶺

《石濤聚焦》「10.1 北京慶典 林鄭未獲邀請」公民對話馬尾女士[習傯羞愧與妳為伍]林鄭仕途已定?

【拍案驚奇】林鄭稱新屋嶺不再收示威者 保持一國兩制不是香港自治 市民當面轟她下台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鏈接:川普打賭習近平 /李嘉誠8字透玄機
相關鏈接:川普約習解危局 /溫家寶撂下重話
相關鏈接:香港抓中共臥底 /川普要開最大一槍?
相關鏈接: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