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電力公司:安裝太陽能怎樣才合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專家建議,民衆在安裝太陽能之前,首先要確認自家住宅是否適合使用太陽能。一起來看一下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給出的建議。

專家呼籲民眾在安裝太陽能之前,首先要提高自家住宅的能源使用效率,比如:選擇節能熱水器、選擇正確的家電、以及住宅的隔熱密封等。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中文發言人歐靜雲:「第二,市場上面有許多不同類型的購買,融資、合約供選擇,我們促請各位用戶真正瞭解不同選擇的利弊,在簽約之前,明白瞭解合同內容。」

第三,許多太陽能承包商會給客戶提供電費節省預估,藉此推銷太陽能。專家提醒,能省多少電費要看實際情況。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中文發言人歐靜雲:「我們促請用戶這個估計不是保證,想看看這個估計是否合理,應該看一下自己的用電量,還要看看裏面有沒有隱藏費用。」

她指出,隱藏的費用可能包括:在提前解除合同時,是不是有一些罰款。

另外,住宅是否適合安裝屋頂太陽能,要看房屋的朝向和獲得陽光的多少。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中文發言人歐靜雲:「如果你的住宅一天和全年的絕大部分時間享有充沛的陽光,這樣比較適合安裝屋頂太陽能,一般來講,在加州,朝南朝西南屋頂比較能獲得充足的陽光,如果你的屋頂不夠大,不能安裝太陽能,在合適的情況下,也可以考慮在地面鋪製太陽能。」

此外,用戶太陽能板尺寸大小,取決於用戶的用電量及其它衆多的因素。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中文發言人歐靜雲:「想要知道詳細的情況,應要先瞭解自己的用電量,拿出自己的電費賬單,看看自己每年自己用多少的用電量,然後我們建議,比較一下幾家的太陽能承包商,跟他們探討一下你的具體需求,然後選擇最好的方案。」

最後她提醒民衆,在決定使用太陽能後,要聘請有太陽能執照的承包商。若已經安裝太陽能,並且認為自己是太陽能欺詐的受害者,可撥打電話 800-321-CSLB (2752) 或登錄 http://www.cslb.ca.gov/consumers/ 網站進行舉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