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遇襲 華府中使館前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9月24日﹐香港發生了蒙面暴徒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事件。週四(26日)晚﹐華府法輪功學員及民眾聚集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集會抗議,譴責中共唆使黑手﹐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

「我們強烈譴責中共毆打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在香港的暴行。」

週四晚﹐中共駐美大使館前﹐法輪功學員及民眾手舉「停止迫害」等橫幅﹐譴責中共在香港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華府法輪功學員 林曉旭﹕「我們強烈抗議在香港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廖秋蘭的暴力襲擊事件。這件事情無疑是中共在背後的黑手操作。我們呼籲當局立即徹查事件﹐把兇手繩之以法。」

24日下午﹐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在警署交涉10月1號遊行事項後,返回途中遭到兩名蒙面暴徒襲擊。同一天﹐香港民主黨議員鄺俊宇及《蘋果日報》女記者也先後遭到不明身份暴徒攻擊。

前美國副總統國安顧問 葉望輝﹕「中共政府對參與攻擊者支持﹑鼓勵及給予報償﹐都給人留下極其負面的印象。」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週四在演講中﹐特別談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美國聯邦參議員 Ted Cruz﹕「暴政與獨裁害怕真相。中共不僅折磨﹑殺害法輪功學員﹐還大規模地強摘他們的器官。」

目前﹐美國國會正在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一旦通過﹐將要求美國總統對打壓香港人權與自由者加以制裁。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