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市民當面狠批林鄭月娥 要求她下臺謝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今日點擊】(3578–2)

提要
香港市民當面狠批林鄭月娥  要求她下臺謝罪
羅冠聰國會山發言:港人爭取的是真正的民主與自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幾天節目中都談到,封神演義的一開篇叫做古風一首。盤古開天完了之後,它就談到太極,它沒有談到無極,沒說無極它叫做太極、兩儀、四象,然後天地人。天地人之後,後面才有說伏羲畫八卦,伏羲畫八卦,神農嘗百草,然後軒轅主婚姻,然後再談就來到人間的大禹治水了,它前後的次序是這麼來的。有朋友說濤哥你講的是什麼佛家,對不起道家的道理,那是人界分門歸類的,我講的是封神演義,咱們所有的人都看民俗的東西。但是在其中只想跟大家分享,跟現在從那樣民俗的東西,而所有真正在世間傳的真正的道理,在我們看來很多是民俗的。

聖經,非常簡單的字,沒有主語沒有謂語,一句話兩個字它是那麼寫的對吧,它可沒按照紅樓夢寫。對不起肯定有的朋友不太願意接受,我說的是這意思,它沒按照紅樓夢寫,是吧。也沒按照金庸的寫,天龍八部寫,不是那麼回事。所以真真正正對生命有所,就是這麼講吧,是超越生命、揭示真諦,很多是最樸素的,但只不過讀者能否看到其中的故事。而我跟大家分享這段故事的意思是說,那大概兩三天前,就我個人突然意識到一個很大的問題,七的定數原自於文王的周易。你現在查的歷史上的所有東西,歷史上的文豪們都在周易之下,用文字寫出來的書,就像諸葛亮舌戰群儒一樣 ,那儒生都是周易之下,就是文王之下寫出來的東西。

而習近平今天犯的錯誤,逆天之錯之大錯誤,在於他使用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在中共黨的歷史會議上,他獲得權力的會議上。2017年我們的節目講,當他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的時候,我們節目明確說這是希望,非常好的事情。它掛在了開幕式的主會場,會場裡面的最主要的位置上,兩個星期之後,王滬寧把它改了,改成了牢記使命對吧。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跟文殊菩薩有關,是文殊菩薩這一門派,對太極生兩儀的一種認識。習近平在共產黨的正式會議上,盜用了宇宙中生命的道理,結果反過來去背叛 ,反過來是背叛。所以表面上他觸動了菩薩,但實際的概念呢,是當時的文殊菩薩可以用這句話,用這個道理,能夠教樹人達到相當高的一個位置,認識的位置。至於那裡面很多佛教徒,達到沒達到那個認識的位置,那咱們不知道。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概念,習近平犯的這就不止是欺師滅祖之罪了,他定格把共產黨帶入了,這宇宙中將出現大淘汰的概念,我說的是這個意思。

香港市民當面狠批林鄭月娥 要求她下台謝罪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林鄭月娥昨天進行了這個首場的這種公民對話,在伊莉莎白體育館,他叫伊館吧,大概抽籤抽了150人。他說有2萬人積極參與,但整個在對話過程中呢,她有意放軟了身段,去聆聽大家反饋。但是對話的本身其實就不是對話了,她的外在的放軟身段,就是她更注重於形式,每個人發言只給三分鐘,大多人是質詢她的。在質詢當中呢主要的議題就是衝著警察去,成立這個獨立調查委員會,大家可以看到當時的場面。

這個人沒人知道他叫什麼,就管她叫馬尾她梳個馬尾,她用了三分鐘滿滿的時間,把她吼一頓臭。很奇怪林鄭月娥呢就一直在聽,把她吼一頓臭,要她下台,稱她是殺人者,因為有人死掉了嗎,是殺人者、是施暴者、是等等等等。所以你就看到,說因為你弄的整個香港天怒人怨。而在這個過程中,提到了一個很特別的說法,林鄭月娥沒有受邀在10/1去天安門城樓。我自己沒有從任何其他渠道能夠證實這件事,但這個女士敢這麼說 ,媒體上並沒有反駁,在她旁邊的媒體沒有反駁,這就成為真的,那成為真的這件事情就變得比較大和嚴重了。

習近平跟林鄭隔席,隔席的意思就是掰了,林鄭將承擔一切罪名。習近平把70年大典,作為他自己的登基大典,他剛出了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白皮書。這個白皮書講他自己要永遠走共產黨的路,所以他就是共產黨,中國9千萬黨員當中只有一個是真的,是他自己。那也就把登基大典,10月1日這天放在了最重要的位子上。那香港問題怎麼辦,之前傳遞了太多的說法,現在看到林鄭月娥的做法。

而且同時另外一個消息,28日就是明天,民陣申請了在金鐘,在金鐘添馬艦廣場舉行大集會,晚上7點到9點,來紀念五年前雨傘運動的開始。警察竟然破天荒的提前一天半,就通知了許可,就是發放了不反對通知書,就連民陣自己都覺得很驚訝,認為不可能但它真發了。

從過去一個半月拒絕發放這個不反對通知書,到突然發放不反對通知書,形成了相當本質上的變化。那現在還沒有看到10月1日大遊行,是不是獲得不反對通知書。而10月1日的大遊行,它被定為叫國殤日,遊行者定格叫國殤日,光復香港 ,將出現巨大的一個場面。如果我做電視轉播的話,北京、香港同時播放兩個場面,一邊是抗議的、一邊是這個民主的,人權的、人性,一邊是獨裁的、占有的。中國人14億人不配有思想 ,只有一個思想的共產黨國家,在中國的一塊土地上,這個氛圍基本上就形成了。

所以這場公關秀,更像是林鄭月娥自己出頭,為了能夠緩解香港人的憤怒,自己充當了一個出氣筒,但她不做任何承諾。因為當她被習近平切割之後,那個發言的人說,習主席都很羞愧與你為伍,是那個角度說的。當她被切割之後,林鄭月娥知道自己仕途全完了,因為這是今天習近平最輝煌的時刻,10月1日他將要這麼做。而這一份輝煌,她沒有資格站在邊上,可是她是三七婆,香港的三七婆。就講說在定數中呢,可能她的作用做完了,她的作用做完了這件事情就走向最後的終結,我體會是這麼個體會啦。

羅冠聰,羅冠聰竟然到了國會山莊發言:香港人爭取的是真正的民主與自治。他的意義在哪兒?中共國的歷任主席、歷任外交部長、歷任人大委員長總理 ,沒有一個70年,沒有一個官員,有機會到國會山莊發言,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機會到國會山莊發言。為什麼?美國國會不接受獨裁者。而在中共的眼睛裡,不值得一提的這些毛小子,他可以走進國會山莊,腳踩今天的習近平。我在節目中早跟大家解釋過,當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的時候,在人的層面他們暢通無阻,因為美國是把 In God We Trust印在錢上。香港人是在這個添馬艦公園,在紫荊花上噴出了天滅中共,兩個是吻合在一起的一反一正,就出現了今天的場面。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