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香港示威者背後「黑勢力」是什麼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今日點擊】 (3579-1)

石濤評述

提要
香港示威者背後「黑手」究竟是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9月29日,我們先拍的,但我們不知道28日、27日,28日它有集會,我們不知道在香港發生了什麼,但這些東西在我個人眼睛裡都是表象,就是我們節目中一直跟大家講是表象。如果表象大家理解上有所差距的話,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秉性,而秉性的本身,其實裡面包含著一種類似使命的東西。這個人的性格是這樣的,是他在生生世世轉生中,在他的過程中塑造了恩怨其中,給他塑造了今天他的秉性。而另外的有些有使命的,他的秉性是有著,就跟他的靈魂的那個概念就更深刻,更深刻。他來得更高一點,會影響到他現實環境中的行為。

所以有些人你會看到他很紳士,但他不是生長在一個紳士的環境中。他對很多內容、文化並沒有說,他沒學過,但你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舉手投足就會給你的感覺,就是說滿有教養,而且很有深度對吧。就是在我眼睛裡,如果一個人他的看問題的基點,在盡可能的減弱他個人肉身的慾望,他就可以達到這一面。反過來說,人的慾望與紅塵在中的滾滾塵塵,直接同樣表現出另外一面。有些人無論他怎麼去打扮怎麼去禮貌,你旁邊你就這麼看著,這是個小人。什麼叫小人,利益上的思考,利益上的思考,得失上的思考,而他不是從人性道義上去思考,他講的所有的道理都是為了自己的獲得。

所以在當大批的人,以這樣的角度去討論的時候,說在人間主持正義,不存在。正義的裡面包含的利益太高,所以為什麼在人間主持正義不存在,反過來說,為什麼香港人可以走到今天,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已經不是利益了,天滅中共是真正的,普通的人當講出這話的時候,他是生命的境界。香港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是與神同行,裡面,這句話,包含著很多主觀者的利益之心。萬劫不復已經認得命運,天滅中共沒有個人的任何恩怨,是一種隨著時代,這天地間大改變的過程中的一種變化,都是香港人在街頭做出來的。

週末的時候華爾街日報登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說,它的開頭就是:你並不孤獨,用了這麼一篇文章寫的,文章寫得非常長,非常感人。講了今天的在香港街頭抗爭的那些義士,他們大多都是,在經濟方面非常的窘迫,大多是學生,很多人是背著家裡出來的。而這個年齡21、22歲,30歲往下,17、18歲往上,16、17歲往上。這些年輕人正是有著一種逆反心態的生理期,所以跟家裡面的交往很少。在過去的時間裡,第5個死去的人就是跟家裡,因為這件事情討論,自殺的。

7月22日,跟李鵬是一天。所以這批人就失去了,在相當程度上失去了家庭的環境,他們背著家裡面走上了街頭。那誰去支持他們的日常的生活?

那篇文章就引述了7月26日當時,和你塞,就是來他們要占領機場,結果警察配合港鐵,全面封鎖機場,那次運動就沒做成,不太成功。而更可氣,更令人憤怒的就是,在這個港鐵關閉了,從機場到這個香港港島本島的快線,地鐵快線。

這個距離20多公里,有山巒,人們要徒步回家,幾千人,上萬人。結果在香港呢有一個網絡上的一個小組,那個小組大概有10萬人,全是在香港有正式職業,有著相對穩定收入的,有自己的房子,中產階級。香港的街頭,交通太狹小,所以能有自己的車輛呢那是不錯的,因為它相應的費用滿高的。

當港鐵關閉這個地鐵之後,在短短的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之內,幾千輛,接近上萬輛的私家車,整個占滿了整個,從港島到機場的高速公路,完全塞滿了,另外一側沒車。它當時的說法叫,叫什麼爸爸接孩子回家,家長接孩子回家,這個組織就叫家長,把學生叫孩子。在香港有將近10萬人,每天下班之後,這些人有自己的富裕的生活,安穩的生活。他們都走上街頭,站在這些抗議者的背後,提供錢財,提供吃喝,提供他們所用的必須的用品。那必須的用品,你比如說他們用的頭盔、眼罩、口罩,一套下來要50美金。在香港街頭,在大概7月分的時候,這些東西就已經沒得賣了。但在我們看到,就是和你塞這件事情出完之後,在整個抗爭的前線,距離前線不遠的地方都有大批的物資,沒人知道這是誰掏的錢。

所以中共一直講說美國是背後的黑手,那港府的高層和那些利益者,也認為美國是背後的黑手。美國用B52轟炸機運來的,不是,是香港本地的中產階級。乃至有一個富婆,就叫富婆啦,她住九龍塘。在記者在寫,採訪她,她說你就給我寫一個D,我的字母叫D。那這D如果是姓的話你就不好說啦對吧,姓鄧也是D, 姓董也是D,她說我就住在九龍塘,住在九龍塘就意味著她是富有者。

這個女士呢4、50歲,滿手都是大鑽戒,她就在九龍塘進行募捐。拿的錢,孩子們不好意思要錢,她就去到外面,去買這些各個餐館的餐券,買這些地鐵的那個叫八達通。然後一份一份的包好囉,讓他跟她有聯繫的那些示威者、年輕人把它發下去。半天的時間她就募捐來2萬5千美金。那九龍塘按照說就是就相當於,就相當於紐約的第五大道,那是富豪區,這是今天在香港出現的場面。

另外一個人是世界五大,五百強的大公司的亞洲區經理,亞洲區的老闆。下了班穿著西服開著自己的車,就跑到這個,跑到這個抗議的街頭,去給那些孩子去,缺什麼他買什麼。後來他形容他說在6月12日的時候,那是包圍立法會,迫使立法會沒能進行二讀。那包圍立法會的時候,他意識到警察一定會動手,他就跑, 他跑在立法會,就是金鐘廣場附近的所有店鋪,把所有雨傘都買走了。那抗擊這個胡椒水的話,那雨傘是防雨的嘛,那是很好用。當他買雨傘的時候,他說那個店主,大家不太解釋,那店主一看他把所有雨傘買走了,就給他打半折,知道他不是自己用,對吧,他們之間沒有話。

而在所有這些抗爭的現場,幾千人上萬的孩子,那我們看到很多人,這個港鐵都關閉了,但是幾千人上萬的孩子,在這種平凡的衝突中,警察抓人,你看他抓起來很費勁的。那些孩子跑到哪去?在抗爭的現場,距離他很近的周邊,有很多私家車,他們叫校巴。這些中產階級,抗爭的孩子走在前,他們把車停在背後,警察一來,帶著這些抗議的人就回家了。全民反迫害,這是在香港出現的場面,全民反中共,全民反中共,全民走在了一個概念上,一定是天滅中共。這是今天香港當走到今天,現在,10月1日之前我們看到的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