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迪士尼達成協議 蜘蛛人續留漫威宇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索尼電影娛樂公司和沃特.迪士尼電影公司,週五(9月27日)表示,漫威影業將繼續製作《蜘蛛俠:英雄歸來》系列,消除了影迷對於蜘蛛人將從漫威宇宙消失的擔憂。

今年八月,多家報導指出,由於票房獲利分成問題,索尼與漫威所屬的迪士尼影業談判破局,導致共享蜘蛛人的協議流產,意味著「蜘蛛人」可能將要再一次退出漫威電影宇宙,回歸索尼所有。引發影迷恐慌。

不過,漫威在本週五表示,蜘蛛人會繼續出現在未來漫威電影公司的電影中。並且,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人》系列電影,第三部預計在2021年7月16日上映。

蜘蛛俠系列電影中,數今年6月上映的《蜘蛛俠:英雄遠征》票房成績最好,截至8月18日,該電影的全球票房達到11.1億美元,是索尼影業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