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峰會期間 紐約法輪功學員築真相長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第七十四屆聯合國峰會在紐約召開期間,法輪功學員持續在聯合國對面的哈馬紹廣場進行和平請願活動。9月27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手持中英文真相條幅、展板,表達法輪功反迫害的訴求:「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中共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中共是黑惡勢力」、「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等,這些橫幅和展板築成了氣勢宏大的真相長城。

法輪功學員現場打出中英文真相展板,要求「法辦江澤民」、「立即釋放被關押法輪功學員」。(李桂秀/大紀元)
9月27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對面的哈馬紹廣場築真相長城。(李桂秀/大紀元)
9月27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對面的哈馬紹廣場築真相長城。(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陳敬宇、楊漢青、魏利生(從左至右)現場打出中英文真相展板「吉林市近期綁架55人」、「長春市近期綁架58人」、「松原市一日內綁架14人」。(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陳敬宇、楊漢青、魏利生(從左至右)現場打出中英文真相展板「吉林市近期綁架55人」、「長春市近期綁架58人」、「松原市一日內綁架14人」。(李桂秀/大紀元)
據明慧網報道,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31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今年「十一」前夕,中共在長春、松原、吉林市、舒蘭市至少綁架法輪功學員共127人,黑龍江綁架137人,四川省214人,遼寧省綁架164人。就8月15日一天,僅長春市就綁架29人。

來自四川的法輪功學員常小春表示,從今年7月到9月,四川中共警察非法綁架214名法輪功學員。

7月10日一日間就有41名法輪功學員被成都惡警綁架抄家,40多個警察從當天下午4點到晚上11點,在毛坤家非法抄家,搶奪大量財產。警察暴力破門後,毛坤被氣急敗壞茶店子派出所警察毒打,當場導致手臂骨折。同一天,申學文家被搶劫現金3萬元。

常小春說:「擔任四川省政法委書記的鄧勇,對四川省發生的綁架、抄家、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行為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來自遼寧的法輪功學員陸新松透露,今年從7月1日到9月26日在遼寧有164人因信仰法輪功被綁架。有11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其中,從7月10日開始,遼寧省多地警察藉口「七十年大慶」維穩,綁架法輪功學員。據不完全統計,截至7月17日,至少有40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僅7月10日一天,在瀋陽市政法委操控下,瀋陽市公安局統一部署,出動眾多警察,通過定位、跟蹤、蹲坑等手段,對20多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抄家、搶劫財物。

陸新松說:「自新任遼寧省政法委書記于天敏上任後,7月迫害最為嚴重。遼寧省共綁架法輪功學員91人,瀋陽市有41人。而且,由於中共信息封鎖,有些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消息還不能及時得以曝光。」

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楊漢青介紹,他從明慧網上看到:2019年7月19日,吉林市法輪功學員、退休教師李麗文和丈夫蘇寅生被在樓下蹲坑的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李麗文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50多天後生命垂危,被送進江南465醫院搶救。家人看到她的時候她連著呼吸機,神情呆滯。

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陳敬宇說,吉林市公安局下屬的多個派出所聯合執法犯法,帶著開鎖的人,通過跟蹤、蹲坑、破窗、翻牆、撬門、踹門等野蠻行為,在2019年7月17日至19日,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非法大肆抓捕、抄家,搶劫財物。

「三天之內至少有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綁架過程中警察使用黑袋子套頭、毒打、關鐵籠子、灌芥末油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張路在被綁架到通江派出所的過程中遭毒打,遍體鱗傷,雙手分開,被銬在鐵籠子裡,臉部和胳膊都有青紫淤斑。」陳敬宇說,「中共警察的所作所為與土匪黑幫無異。」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中共是全人類的公敵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表示,中共是全人類的公敵。(李桂秀/大紀元)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自中共成立以來,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中國人的殺戮。據估計,中共導致大約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事實告訴我們,中共絕不是一個理性正常的組織和政黨,而是由一群犯下反人類罪行的犯罪分子操控的超級國家犯罪集團。它的思維邏輯和行事原則是反人類的,其罪行是人類從沒有的邪惡罪行。」汪志遠說:「中共是全人類的公敵!」

他說,「特別是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超越了人類有史以來的任何犯罪,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2019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的終審判決,判定中共政府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群體大規模活摘器官,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汪先生說,「從法律的層面,這一判決給中共定了罪。法庭還認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個犯罪政權。那就意味著與中共合作就涉嫌有同謀犯罪。」

「我們在此嚴正告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共產邪靈正在解體,全面清算即將到來!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無論誰參與了,都要面對審判,都必須承受道義和法律的懲罰。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當然,個別執迷不悟的人你可以不交待,但你也無法阻擋他人包括你的同夥舉報揭發,只是你將失去贖罪的機會。」

汪志遠最後表示:「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地履行我們的宗旨,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